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林永健等将来宁盘点“南京制造”

蒋雯丽

林永健

  这个周末,众多观众们熟悉的影视界大腕将齐聚南京,由南京广播电视台、江苏中天龙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龙飞中天”大型庆典暨精品剧作回顾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将于11月30日19:00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厅录制。该晚会以多种电视艺术手段展现中天龙成立10年来与南京台合作以及独立制作的精品电视剧,多角度地盘点“南京制造”精品剧的瞩目成就,打造岁末南京最具看点的荧屏“满汉全席”。

  群星抵宁盘点“南京制造”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和省人艺著名演员孙岚将联袂主持该晚会,南京十八频道著名主持人吴晓平、著名剪纸艺术家张林娣等也将在晚会中以别具一格的形式精彩亮相。
另外,鲍国安、蒋雯丽、刘威、吴若甫夫妇、林永健、高群书、周晓鸥、于霞、陶泽如等国内知名演员、导演、制片人也将出席。10年来,江苏中天龙投资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合作,制作了《国家机密》、《国家机密2》、《角力》、《玉卿嫂》、《缘分》、《男人本色》、《小城往事》等精品剧。其中,《国家机密》、《国家机密2》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获得高收视率并引发热议。此外,该公司还独立制作出《北平往事》、《活着真好》、《谁为你作证》等脍炙人口的佳作;参与制作了《半路夫妻》等受到观众喜爱的力作。其中,《北平往事》、《活着真好》也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并成为“央视年度电视剧群英会”上广为推广的剧作,使得“南京制造”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大。晚会中,主持人将通过Vcr展播、嘉宾访谈等形式,直观地解读一年3部南京“民营剧”(《国家机密2》、《北平往事》、《活着真好》)杀进央视全国鲜见的幕后故事。

  明星表演会有“惊人之举”

  晚会将呈现明星、嘉宾访谈、歌舞、相声、口技、诗朗诵、剪纸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娱乐频道录播这台具有盛典意义的晚会。为使晚会更具欢乐性,一些参演嘉宾会有“惊人之举”。以喜剧小品起家的林永健近年来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了别具一格的人物形象,已经有观众认为林永健将是新一代的“喜剧之王”。林永健在晚会上不仅将反串一把,为观众献唱电视剧《美丽的田野》主题曲《美观》,而且还会和妻子周冬齐首次登台合唱一曲。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鲍国安凭借在《三国演义》中塑造的曹操形象,深入人心,晚会中,剪纸艺术家张林娣将会为鲍老剪出什么“礼”,也是一个悬念。晚会中还将有11组嘉宾接受现场访谈,还有韩雪、黄磊等与中天龙合作过的明星,在外景地通过镜头向大家问好。访谈将在演员刘威、吴若甫、蒋雯丽等人以及台湾导演黄以功(《玉卿嫂》)、内地导演高群书、编剧周振天等嘉宾之间举行,访谈会涉及电视剧创作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 鲍国安 | 蒋雯丽 | 张林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