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将亲自公布婚讯 无名指上钻戒耀眼(图)

  11月21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颁奖,作为中国体育界举足轻重的盛典,“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誉为是中国体育界的“奥斯卡”。图为霍震霆(中)和林志玲(右)等一起走入会场。中新社发杜洋 摄
  10月19日,作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台场闪亮登场。著名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主创人员梁朝伟、张丰毅、林志玲、赵薇、佟大为及陈凯歌、冯小宁、巫刚等内地影人悉数到场与日本观众交流。图为台湾著名演员林志玲在电影周开幕式上为中国电影打气。中新社发朱沿华 摄

  “小乔的心是永远属于周瑜的。”这是林志玲上周末在劳伦斯颁奖礼上,面对看好怎样的运动员的话题时,突然的“真情告白”。
然而,现实中的“周瑜”梁朝伟已是他人夫,“小乔”一颗寂寞的心也只能投奔他处。于是,同样在这场晚会上,林志玲右手无名指上那枚别致的钻戒闪进了大家的视线,加之男友邱士楷近来频繁进出林家,让盛传两人已订婚的消息愈加明朗化,而她常挂嘴边的“明年结婚”的愿望也终于要实现了。本报记者昨日就此向其经纪人范小姐求证时,对方给出的回答也耐人寻味:“原则上会由林小姐自己亲口向大家公布这个消息。”

  期待34岁能结婚生子

  都说女人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林志玲也并不例外。刚出道时的她对于感情方面绝口不提,称一心都在工作上。过了最红的三四年后,她开始松口谈情,言承旭等绯闻男友也接二连三。不过,许是因为没遇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林志玲对于婚姻还是有些胆怯。今年3月,关于她和邱士楷要结婚的消息甚嚣尘上,当时的她还站出来在博客反驳,称“我怎么又结婚了呢?我已经结婚3次、订婚4次了,可怎么每一次我都是被通知的呢?”不过,仅仅过去半年时间,即将迈入34岁年纪的林志玲心态也大变,开始频繁地在公开场合剖白恨嫁的心,“我希望今年能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小孩。我以前对爱情是随缘的,但现在很积极,很久没有谈恋爱了,我很需要爱人和被爱,明年我就34岁了,希望可以开花,然后后年生baby。”

  据与林志玲私交不错的台湾媒体人透露,不断增加的年龄感让林志玲恨嫁的心也越来越迫切,甚至曾有过“我也老大不小了”之类的感叹。尽管美腿依旧、美貌犹存,但林志玲还是想尽早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

  林家上下对邱士楷很满意

  邱士楷家族资产超过35亿元,有“马桶小开”之称。今年33岁的他几乎与林志玲同龄,两家本身就是世交,邱士楷与林志玲认识也快20年了,可谓“青梅竹马”。这个“准女婿”尽管貌不惊人,但却很懂得讨长辈欢心,林家上上下下对之赞不绝口。林妈妈几度表示很愿意看到两家结成亲家。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在谈到这个“未来妹夫”时也是赞赏有加,称对方文质彬彬,很绅士,几乎已经把对方当成一家人了,“志玲想结婚的时候,我会很开心能看到那一刻。只要是她的选择,我都支持。”甚至表示,“如果他们突然决定结婚,也不错啊!”

  事实上,娱乐事业上并不太忙的林志玲,这段时间也有在为哥哥公司的事情帮忙出力,据称这也是在为婚后转型做准备。据台湾地区同行透露,邱士楷是个很儒雅的男人,也很孝顺,对林志玲的家人都很照顾,每次出差或者出国都会给大家带礼物,也常对林妈妈嘘寒问暖,很细心。

  好事将近 工作安排减少

  林志玲周末在北京出席劳伦斯颁奖典礼时,右手无名指戴着一枚神秘钻戒,相当闪耀,令人疑为定情物。而昨日也有传闻称,林志玲与邱士楷已经私订终身,并举办过了小型的订婚礼。

  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其经纪人范小姐,对方表示:“原则上呢,这些事情会由林小姐自己来公开,到时候如果需要大家帮忙一起来恭喜的,公司自然不会推辞。”记者再度追问林志玲是否确实快要结婚时,范小姐的回答依旧耐人寻味:“基本上还是让林小姐自己亲口向大家公布吧。”范小姐表示,自己最近还没有听到确切消息,不过她透露林志玲近期工作并不密集,主要就是为电影《赤壁(下)》做宣传,加上一些零散的广告。看来,林志玲应该有充裕的时间筹备婚礼。而公司方面也表示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如果结婚一定会全力支持和真心祝福。

  女星嫁富豪,几乎成为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在圈内流行开来。不过林志玲的“准新郎”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富豪。邱家在台湾地区不过属于中小企业,邱士楷作为第三代传人在工作上很努力。林志玲也表示:我如果结婚,一定是因为很想和那个人在一起,一定因为那是我的真爱,和其他都无关。”即将出嫁的“第一美女”如此重情轻金,实属难得。

  林志玲VS李嘉欣

  择偶品位

  李嘉欣:但求有钱

  虽然曾口口声声说过,自己的择偶条件是对方要对她好、疼惜她,能够与她分享生活琐事。不过,后半句或许才是她真正喜欢的男人品味——事业型。李嘉欣在婚姻路上可谓步步为营,眼光始终向着豪门富商。刘銮雄和许晋亨都有亿万身家,舍得一掷千金。

  林志玲:有钱有爱

  林大美人择偶的标准中,金钱也是不可或缺的基础,但除此之外,还要有爱。林志玲曾公布自己的择偶五大条件:要对生命认真,要对家人照顾,要对生活幽默,要对感情真心,要为人善良。

  独门绝招

  李嘉欣:处处高调

  与男人高调地在公开场合甜蜜亮相,算得上是李嘉欣虏获男人心的“秘笈”。当年纵然被撞破与庞维仁密会,但李嘉欣毫不避嫌,全程紧挽男方胳膊,二人共撑一把伞在雨中漫步,犹如热恋中的情侣。此类行径不胜枚举。对许晋亨也是,出入公开场合十指紧扣,还多次当着狗仔记者的镜头与许晋亨旁若无人地热吻,惟恐别人不知道“这男人已是我的囊中之物”。

  林志玲:时时发嗲

  林志玲的奶声奶气就一直是女人们看得不顺眼的焦点。不过,她还是坚持将发嗲进行到底。在《赤壁》的首映会上,林志玲为了不让身边的“周瑜”梁朝伟尴尬,始终微微弯曲膝盖,使得自己的身高与梁朝伟持平。如此细心体贴,怎能不叫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几乎所有与之相处过的男人都对之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劳伦斯 | 梁朝伟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