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豪门少奶贾静雯现身街头 贪食平民大排档

  09:51:30)来源:完全娱乐贾静雯嫁给小开孙志浩之后,三年间享尽荣华富贵和有女万事足的天伦之乐。最近终于耐不住寂寞,复出拍摄新剧,才有机会现身北京,好巧不巧,被本报记者撞了个正着。

贾静雯出现在北京某商场的大排档里

贾静雯

贾静雯

  着一袭黑色羽绒服的贾静雯,出现在北京某商场的大排档里,与一位不知名女性友人一起吃廉价快餐。

  贾静雯当天所去的商场在北京以大牌云集著称,食肆林立,且多为中高档水准,阔太贾静雯偏偏不要吃的舒服吃的好,捂紧钱包选择了最廉价的快餐区就餐。

  据知情人士称,贾静雯老公身家不少于50亿。有幸嫁入如此显赫的家庭,难怪贾静雯乐得相夫教子。不过做久了阔太太,平民出身的贾静雯难免也会怀念过去,也许正是因此她才亲临平价大排档与民同乐。


  虽然饭菜简单又便宜,不过贾静雯跟友人吃得很开心,还不时抬起头来聊天,颇为自得其乐,兴之所至更去旁边档位买了同样廉价的麻辣烫大快朵颐。

  饭罢,也未见贾静雯被商场里的大牌服饰吸引,完全没有shopping欲念,径直离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