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撑柺杖贺赌王 萧芳芳又聋又跛复出拍戏受阻(图)

身负脚伤的萧芳芳撑拐杖来贺寿,赌王十分感激。

芳芳姐与肥妈在寿宴上喜相逢。

  赌王何鸿燊前晚假珍宝海鲜舫庆祝87岁生日之喜,三太陈婉珍与一班儿孙齐为他贺寿,到贺亲友众多,场面热闹。携夫婿来贺的萧芳芳前晚撑着拐杖,事缘数月前撞碎脚趾至今未康复,自嘲又聋又跛,她透露因此仍在考虑能否复出拍电影。

  赌王何鸿燊前晚举行87岁寿宴,出席者包括女儿何超雄、孙女何家华、东华总理顾晓楠及云维熹等。三代同堂齐贺赌王的肥妈更上台为何生献唱助兴,而久未公开露面的萧芳芳,虽然身负脚伤,仍撑着拐杖与丈夫双双到贺,非常有心。


  赌王当晚收到一众子女及亲友送上大批礼物,当中最贵重又最具心思的,应是三太花了8个月时间订製全球独一无二的18K金笔,笔上刻有18隻公鸡并镶上0.87克的钻石,价值高达7位数字。

  芳芳脚趾爆裂

  芳芳姐前晚偕丈夫张正甫到香港仔珍宝海鲜舫贺赌王大寿。撑拐杖现身的她透露,早前在8月中不慎脚撞牆角,引致脚趾碎裂而不便于行,休养数月仍未完全康复。她表示目前虽然遇到一个很喜欢的剧本与角色,但仍在考虑是否接拍。她说:“很喜欢那个角色,但身体未好,起码要等脚伤康复。我现在又跛又聋!”

  芳芳姐的听觉欠佳,靠读唇了解记者提问也感困难,要记者重複问几次才知道问题。她表示送了贺礼给赌王,但保持神秘不透露送甚麽。同场一名来宾与芳芳姐同是60年代“阿高高”歌舞片灵魂人物,是一名编舞专家,凑巧名字又是“陈宝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芳芳 | 贺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