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选同件衣服经典耐看 梁咏琪刘芸大“撞衫”

刘芸和梁咏琪最近出席活动身穿某知名品牌的简约裙子

   梁咏琪和刘芸,本来是相隔两地的娱乐圈艺人。一个远在香江,一个近在内地,一个是在娱乐圈里努力寻求转型的电影艺人,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不断的尝试来考验自己演技。一个是在演艺界里打拼的电视新星,美丽与智慧的化身,她不靠形象靠演技,充满着实力与爆发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一颗新星就这样冉冉升起,星途一片光明。

   本来是各自打拼不着边际的两个人,却因为一件衣服,让本来没有关联的两人有了联系,明星不约而同选中同一款衣服,经典耐看,必有其过人之处。但我们也说过,气质是风格的决定因素,优中还可再选优,虽然都是大美女,都是人气最旺的靓衫,都得到了她们的青睐。

  同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最新款简约式连衣裙,记得一个月前国内“80后女艺人”刘芸已身着此装受邀参加该品牌的秋冬新装发布会。发布会上刘芸穿出摩登女郎的风格突显了80后的别样气质,清新靓丽,简约也不失高贵气质!然而近日同一件裙装也出现在香港艺人梁咏琪身上,受某知名汽车品牌之邀参加客户答谢晚宴时和刘芸上演了一场时装PK秀,同一款礼服两人共同诠释,到底哪位女明星更能将它穿出味道穿出感觉呢?PK的结果是,大多数网友还是非常喜欢刘芸的感觉,称赞她靓丽更迷人。

  她们除了发型不一外,给人的感觉也大不相同,单单从外貌这点来说,梁咏琪如果是大家闺秀的话,那么刘芸就既是大家闺秀也是小家碧玉,因为梁咏琪成熟高贵且具女人味,而刘芸浓眉大眼水灵大气古灵精怪。经典梅红色格子裙装配上一款黑色金属皮带,在刘芸的身上即出众,又不太过张扬,清新靓丽的体现了其品牌时尚简洁大方的风格,谋杀无数菲林。俏丽的马尾辫尽显摩登、时尚、动感。

  因为这款简约式连衣裙都是出自最新款的秋冬款式,所以在很紧凑的时间内撞衫就很容易的把两位拿来比较一番。当然了这样说并不是说梁咏琪穿的不好看,而是相比较刘芸来说就稍逊风骚了。

  其实,美丽与不美丽,什么样衣服穿在什么样的人身上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只要你用心去看了,去品味,她就是最好最美丽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