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非许家媳妇理想人选嫁豪门守八大家规

专题:李嘉欣嫁入豪门

  人民网娱乐讯 李嘉欣23日与许晋亨喜结连理,豪花上亿,但是外界传言李嘉欣一直不是许世勋心里理想媳妇人选,而许家之所以能接受李嘉欣嫁进来,完全是因为李嘉欣可以接受许家开出的一切条件。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据了解,许家老爷一直反对儿子娶李嘉欣,但是李嘉欣很会做人,婚前一直尽力讨好两老,尽职尽责,对于许家开出的八大家规,李嘉欣也全都无条件接受,其中包括李嘉欣一次性获得1亿元礼金,从此许家将不再给李嘉欣任何家用;如果不是必要的演出,李嘉欣都不可以参加;还有过年过节都必须跪在地上磕头斟茶,一周至少在家吃晚饭两次;不许无故回娘家过夜;行事低调品行端正;禁止穿暴露服装等等。
然而李嘉欣在结婚第二天便宣布将以许晋亨太太的身份,与张震一起主持商场的圣诞活动。

  与许晋亨恋爱两年多,38岁的李嘉欣终于完成嫁入豪门的心愿,花费亿元举行世纪婚礼。由于许家豪门身份,因而婚礼筹划分外低调,宴请嘉宾也以男方亲友居多,李嘉欣方面只有李母和姐姐出席。

  整个婚礼以西式为主,无任何宗教仪式,晚上10点多结束后,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于大宅内送客,现场所见许氏夫妇逐一与宾客握手道别。之后他们于便乘坐房车离开大宅,返回许晋亨于旧山顶道的寓所洞房,两人在车厢内一直手拖手,显得十分恩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