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双方经纪公司证实:王斑曹颖并没有秘密成婚

  搜狐娱乐讯李嘉欣风光出嫁后,重庆某报曝出:王斑亲口证实,与恋爱长跑13年的曹颖已经秘密走入婚姻的殿堂——“其实婚事已经办了,只是我们不想扰民”。突如其来的“好消息”,搜狐娱乐独家连线曹颖及王斑的经纪公司,双方却齐齐否认婚讯:“这绝对是假新闻!”

  曹颖经纪公司:还没扯证!

  根据重庆某报的新闻,王斑在为新剧做宣传接受访问时承认:“其实婚事已经办了,只是我们不想扰民”,更直言他们不准备举办奢华的婚礼,“如果我们想把消息公开,也许我们就会写篇博客。”

  曹颖秘密嫁人?搜狐娱乐连线曹颖助手了解婚事,助手显得十分茫然:“啊?什么时候的事情啊?这是假新闻吧!”随后,搜狐娱乐致电曹颖的经纪人徐建军,对方更是莫名其妙:“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情侣,但是真的没有结婚啊,起码目前还没有扯证结婚。”当问及曹颖准备何时披上婚纱时,徐建军打起了太极,“年内有没有结婚的打算,这个我不确定,毕竟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同时,他也以曹颖正在湖南录制新节目为由,称暂时无法安排电话访问。

  王斑经纪公司:以讹传讹

  面对婚讯,王斑的经纪人武晓溪有些哭笑不得:“王斑当时只是开了一个玩笑,被记者问到和曹颖目前的感情状态时,说的是有可能结婚了,有可能没结。我想可能是记者和编辑理解错他的意思了,以讹传讹,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武晓溪还透露,所谓的曹颖、王斑“婚纱照”,也只是二人多年前合拍的电视剧剧照。当搜狐娱乐表示希望连线王斑本人,经纪人则称王斑本人正在剧组赶拍新戏,“我也联系不上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徐建军 | 武晓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