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资深演员李子雄炮轰TVB:他们对我没感情

李子雄(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电视剧《凤穿牡丹》24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该剧云集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李子雄、杜志国、方青卓等演员,讲述了一位苏绣工艺大师的人生传奇。近日,李子雄、刘恺威来到南京为该剧造势,接受采访时李子雄炮轰TVB,大赞大陆影视圈能为演员制造机遇。

  据《现代快报》报道,李子雄是大家熟悉的香港动作片演员,曾在电影《英雄本色》、电视剧《寻秦记》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
但是,他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大都是反角。对这一点,李子雄有点郁闷,他一再澄清:“我没老演坏蛋啊。我最近还跟米雪演了一个200多集的喜剧呢。”

  李子雄曾经与TVB有过不少合作。谈及TVB时,李子雄并不留情:“我对TVB很有感情,只是他们对我没感情啊。”TVB曾经培养了大批明星,但不少明星都跟TVB解约,李子雄认为,TVB没有用尽演员的才能,所以大家才会往外跑。李子雄觉得,以前TVB对部分演员存在偏见,“那时候演员就算演得再好,TVB也不会有什么表示。但是现在,TVB也改变了不少。最近,米雪终于拿到了TVB视后的奖杯,这说明TVB开始重视有演技的演员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