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黄志忠携金牌制作领衔主演《冷箭》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一直是大家心中典型的豪情男人类型,大气、成熟、好父亲,好丈夫。今年,他已经先后完成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共和国1949》等多部大戏,而且都将在2009年登陆央视。而新戏《冷箭》也是携手享有“金牌制片人”称誉的俞胜利。而在前往云南拍摄新戏《冷箭》之前,他抽出时间拍摄了新的写真照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熟男魅力,有些冷俊中,不失男人的温情。而对于新戏《冷箭》,又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大戏。

  《冷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初的川、滇两省边地,讲述了警方在人员装备不足的情况下,转移一群犯人时发生的 “我中有敌、敌中有我”的故事。出任该剧制片人的是享有“金牌制片人”称誉的俞胜利,他曾打造过《大宅门》、《大宋提刑官》、《李小龙传奇》等备受观众热捧的电视剧。而此次也是选择男主角,黄志忠从众多侯选人中胜出,胜在实力,胜在他身上的阳性熟男魅力。

黄志忠
黄志忠

  对于自己的这部新剧,黄志忠先是解读了片名:“冷箭”亦作“暗箭”;暗计伤人者,谓之“冷箭”。从名字就可以感受到特别紧迫感觉,在我看来,这是一部高端谍战剧,它的角度不同,以监狱作为一个空间。这本身就是一个正邪模糊的环境。”剧中,黄志忠扮演的刘前进是劳改公安部队一支队支队长。他将带领着自己的队伍与敌人斡旋,与自己团队中的反叛人员斡旋。斗智斗勇。目前,黄志忠已经进组正式拍摄,剧组位于云南普者黑的拍摄地点已经搭建了真实比例的监狱等实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云南 | 俞胜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