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新婚加紧造人 命理师称错过今年难受孕

李嘉欣、许晋亨甜蜜结婚照

  人民网娱乐讯 正式成为许太太的李嘉欣,在举行上亿港币的豪华婚礼后,并没有像一般新人在晚宴后继续狂欢,而是两人一起回到半山花园的寓所,共度春宵,即使隔天一整天都未出门,恐怕是准备积极“造人”。不过,据命理师詹惟中分析,李嘉欣子女缘薄,错过今年,受孕不易。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李嘉欣与新婚夫婿许晋亨前晚婚宴结束送客后,夫妻在10时45分左右离开石澳豪宅,搭着劳斯莱斯礼车回到两人的爱巢,从前天深夜一直到昨晚9时,他们都没有外出。
由于李嘉欣曾透露,想生儿育女,因此该报也请教堪舆学家麦玲玲,究竟李嘉欣“造人”成功的机率。

  麦玲玲表示,李嘉欣今年与明年成功受孕的机会很高,而根据清宫图显示,昨晚11时之后的4天,如果李嘉欣成功怀孕,生男机率高,不然就得再等3、4个月。

  詹惟中也说,庚年生的李嘉欣本命太阴,完美主义又龟毛,生性节俭,一生富贵,然下巴尖子女缘薄,今年太阴化科,是受孕最好时机,错过了就要等到3年后才有机会。

  许晋亨面相有长辈缘,子女也缘浅。李嘉欣爱许晋亨多一些,即使没有小孩,两人仍能享受夫妻生活

  虽然才新婚,但李嘉欣仍不忘工作,今天傍晚5时半就将复工,出席耶诞点灯仪式,短短一小时就有20万港币(约新台币86万)入袋,这场点灯仪式的媒体焦点也将会是李嘉欣的新婚心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麦玲玲 | 詹惟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