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版《倩女幽魂》筹拍 洪祖星称不要刘亦菲

  香港电影界的龙头人物,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主席洪祖星日前回到了福建英林老家,开设当地首家红酒庄。对于今年的大片,洪祖星对《画皮》这部中国古典魔幻大片的成功非常满意,他透露他将协助这部电影的原班底筹备新版《倩女幽魂》,由于王祖贤张国荣等人的演出堪称经典,所以新电影的演员人选让他很头疼。

  说起今年最受关注的大片,洪祖星则兴奋地说起自己出过不少力的《画皮》。《画皮》的班底决定将这样的风格延续下去,目前他们已经看好了《倩女幽魂》,准备将其改编成新的大片。洪祖星说《倩女幽魂》的故事非常有特色,也很吸引人,但是如果要拍成大片还缺一些大场面元素,所以故事可能将被改编出一些全新的人物和矛盾,其中武打的场面也会被着重提出再造,而魔幻元素依旧是新电影的主打,这样的魔幻会做得很中国。

  洪祖星说这部影片其实最难的就是演员的挑选,因为无论是王祖贤版的小倩还是张国荣版的宁采臣,从表演上来说都可以达到经典的地步。《倩女幽魂》里的人物,观众都会有心理定势,影片的成功与否也就和这个扯上莫大的关系。

  王祖贤和张国荣这对经典已经不可复制,那么谁能替代他们呢?对于小倩的人选洪祖星说必须找一个长相和气质都无可挑剔的女演员,有人曾经提议过刘亦菲,但是总体评价都是她长得太嫩。宁采臣则需要那种特别会演戏的兼有书生气和傲骨的男演员,这样的人选在当今男演员中则更是凤毛麟角,至今没有人选。

  作为福建人,洪祖星此前向记者透露将提携一些有潜质的福建演员,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就读的安溪女演员吴佳佳就在其列,记者询问他是否有将吴佳佳考虑进《倩女幽魂》中。他表示自己当然会,而且这次给吴佳佳准备的角色很重要,是“小倩身边的一个重要女角”。洪祖星说准备让她通过这部影片进入香港电影圈。

  
(责任编辑:李宝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祖星 | 吴佳佳 | 成功 | 王祖贤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