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 刘銮雄何鸿燊轮番开炮

  何鸿燊前日和三姨太外出吃饭,指许晋亨会结多几次婚也说不定

  前日,许晋亨与李嘉欣“拉埋天窗”结为夫妇,本来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不过李嘉欣的前男友刘銮雄以及许晋亨的前岳父何鸿燊前日也巧合地出招“阻击”婚礼,为整场亿万的婚礼增加了插曲。


  刘銮雄与女友“巧合”冰释前嫌

  刘銮雄(大刘)爱将甘比产下一女后,刘的女友吕丽君早前曾发声明质疑女婴生父的真正身份,又力争正印地位。事后大刘炮轰吕丽君有钱就搞事,又称鞠躬100次都没用。但李嘉欣大婚之日,事情竟有戏剧性变化,他首度带吕丽君与女儿盈盈外出午膳。

  当日下午约1时许,就在李嘉欣乘坐的花车经过大刘家门口之后的10分钟,大刘与吕丽君母女同车现身,在车上有说有笑,与之前不和的态度明显有变。抵达福临门后,大刘一手拖着女儿,而吕丽君则跟随其后齐步入酒家。其实早在上周六已有香港媒体预言,按照大刘的性格,李嘉欣结婚当天他一定会有所动作,果然就是产生了与吕丽君冰释前嫌的“破天荒”举动。

  而在傍晚6时20分,李嘉欣正式成为许太之后,大刘就前往爱将甘比家。大批媒体涌上前拍照,其中一名记者的相机镜头不小心碰到其座驾玻璃,大刘十分生气,甚至从停车场掉头驶回门口,下车质问:“刚才是谁碰到我的车?”一名周刊记者自首并道歉,但大刘仍继续追问所属周刊和记者姓名,并生气地说:“你不说,我叫你老板解雇你!我已经报警。”直到记者说出周刊及姓名后,他才跟身边保安表示可以销案。不过,大刘明显余怒未消,竟以粗口教训现场记者。

  大刘隔空出招

  刘銮雄在“嘉亨”大婚之日频繁出招,增添话题!

  事件:嘉亨出车Vs刘吕同车

  时间:约下午1时

  “嘉亨”坐花车直驶石澳豪宅准备大婚,大刘竟在花车经过后约10分钟便与吕丽君外出吃饭。二人是自声明事件后首度共同现身,以“破冰”硬撼婚礼!

  事件:嘉亨流泪Vs大刘爆粗

  时间:约下午6时

  正当“嘉亨”在律师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妇,喜极而泣之际,那边厢的大刘竟然在差不多时间暴躁狂骂媒体,非常绝配。

  事件:热闹喜宴Vs闭门满月酒

  时间:约晚上8时

  正当“嘉亨”在石澳大宅举杯畅饮,大刘也前往爱将甘比处共度满月之喜,但他却拒摆豪门夜宴,只是买外卖闭门庆祝,摆明唱反调!

  事件:换嫁衣Vs转战车

  时间:全天候

  嘉欣喜滋滋地转换数款漂亮嫁衣,那边厢大刘也在全日不同时段转换3款不同战车,非常巧合!

  嘉欣身家少许家150倍

  许晋亨和李嘉欣这对新婚夫妇,都属有米一族。许晋亨爷爷是香港四大家族、已故船王许爱同,父亲是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许家的中建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家族资产总值估计约300亿港币。亨亨身为中建企业董事,平日只需回公司作例行巡视,每月在其家族基金支取数十万元的生活费。至于身为前港姐冠军的李嘉欣,除了拍广告、电影,多年来在楼市及股票上屡有斩获,更获前富豪男友刘銮雄送赠豪宅,保守估计身家有逾2亿港元。但是比起许家庞大的家产,李嘉欣还是不及许家的百分之一。

  许氏家族资产表

  总资产:约300亿元

  市值50亿晓庐其中一层的两个打通单位,约700平方米(市值1.7亿港币)

  花园台第一座(市值逾4000万港币)

  凯旋门6伙(市值约9000万港币)

  半山一号顶层复式单位

  (市值约8000万港币)

  名车

  意大利名车玛莎拉蒂配“JM”车牌

  (约180万港币)

  宾利房车配“ME2”车牌

  (约470万港币)

  银色Audi A4(逾30万港币)

  马匹

  爱驹“醉激”

  李嘉欣资产表

  总资产:约2亿元

  渣甸山睦诚径独立屋

  (市值7000万港币)(现居)

  荃湾愉景新城单位(市值500万港币)

  名车

  Toyota Granvia(约43万港币)

  Benz S500L(约135万港币)

  其他

  Hermes Birkin鳄鱼皮手袋黑色及蓝色各一个(逾60万港币)

  紫色Balenciaga手袋(约2万港币)

  金色Chanel手袋(约3万港币)

  Vanity手袋(约2万港币)

  八卡闪钻戒

  数千万的珠宝首饰及股票投资

  何鸿燊直言前女婿结多十次婚

  许晋亨前岳父赌王何鸿燊前日出席寿宴时却出言“赠兴”,不留情面地直指亨亨有可能再结多十次、八次婚,实行与许晋亨划清界线。

  自从“嘉亨”两人传出婚讯后,何鸿燊就曾多次公开狂批他,表示自己从来没喜欢过亨亨,更指他当年娶了女儿何超琼仍不心足。前日同样是何鸿燊农历生日,三姨太陈婉珍为他设宴庆祝,赌王傍晚现身时,被问到当日是许晋亨再婚大日子,他不屑地说:“不知道。”当问到究竟许晋亨有否邀请他出席婚宴时,赌王表示应该没有;至于会否送上祝福,他竟说:“我不认识他。”至于会否希望许晋亨以后不要再婚,赌王不留情面地直说:“不知道他啊,可能他再结(婚)多十次八次都不一定。”

  句句有骨赠亨亨

  何鸿燊女儿何超琼与许晋亨于1991年举行世纪婚宴,当时赌王对这个女婿赞不绝口。但自从女儿离婚后,赌王对亨亨的不满逐步升级,尤其最近回应“嘉亨”的新闻时,更加是句句有骨,毫不留情!

  2008年9月18日

  传闻何超琼有意向前夫许晋亨借种生孩子,赌王扯火回应:“我一滴都不赞成!”

  2008年11月2日

  赌王回应会否送礼贺许晋亨再婚:“他胆敢派帖子,我就有胆量送礼!他给帖子我,我都会送(礼)!”

  2008年11月16日

  问到会否出席“嘉亨”婚礼,何鸿燊说:“没收到喜帖!我从来不希望收到!我从未喜欢过他(许晋亨)!这个人从第一天开始,到最后一天,我都不欣赏他!他(以前)有一个这么有学识、这么漂亮的太太都不知足,还要出去玩!”

  2008年11月18日

  何鸿燊强调没收到许晋亨喜帖:“他有没有这么识做啊,一定没有发给我!(祝福新人?)用不用我啊?我祝福女儿脱难!多谢她(李嘉欣)啦!令我的女儿脱难!其实我与许世勋真是好朋友,可惜做不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吕丽君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