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小美不满熊黛林 称其损害郭富城事业(图)

  港媒爆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与熊黛林不和。

上月熊黛林抱狗上郭富城家逗留33.5小时,恋情半公开。

  香港名模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拍拖多时,有传离离合合多时,但一直坚决不承认恋情。不过上月突然半公开恋情。从“隐形女友”升格为“红颜知己”的熊黛林还没来得及开心,却立即招来反效果,全部人都认为熊黛林“倒追”男方没有矜持,不仅有广告商投诉其出席活动过于高调谈绯闻,还不断遭受郭富城粉丝连番攻击。

  而在最近粉丝攻击情况越趋恶化,网上流传许多谩骂熊黛林的负面留言。
有香港媒体爆出,城迷之所以如此激愤全因有人在背后教唆,矛头直指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原因是小美认为熊黛林为上位完全没有理会男友的事业,还逼男友承认恋情。她曾向郭富城反映,但意见却没有遭到重视,小美只好向几个相熟的粉丝抱怨,更称熊黛林为“鸡精”(意为非常贱的妓女)。粉丝了解情况后反应激烈,更立即带头写信到香港各大报馆投诉和在网上留言谩骂熊黛林,终于让熊黛林招来了形象下跌客户投诉的恶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