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演员寻求罢工投票 好莱坞再现罢工阴影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二十四日电正当全球瞩目的颁奖季即将到来的时候,罢工阴影再次笼罩好莱坞。由于演员工会与主要制片商的调停谈判失败,美国演员工会开始筹备罢工许可投票。

  美国演员工会是全美最大的演艺人员工会组织,拥有十二万名会员。
该工会与美国影视制片人联盟之间的新合同纠纷一直悬而未决,上周,美国联邦机构首次派员调停旷日持久的劳资纠纷。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后,周六凌晨,双方宣布联邦调停失败,谈判随即中止。

  演员工会事后发表声明说,他们将启动许可罢工投票程序,并开展全方位宣导活动呼吁工会成员支持罢工投票。根据有关章程,至少百分之七十五的投票者赞成才能通过罢工许可。美国演员工会迄今还没有公布投票的确切时期。

  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发表措辞强硬的声明回应说,美国正面临历史性的金融危机,但演员工会领导层却视而不见,现在提议罢工是非常不合时宜的。声明说,在经济不景气的非常时期,相信更多的演员明白制片商的出价是公平的,只有少数工会成员会投票支持罢工。

  制作人联盟声称,在经济形势较好的时候,制作人联盟已经和编剧工会、导演工会、电视与广播艺术家联合会等达成了新合同,现在经济恶化,演员工会的要价反而更高,这是不现实的。美国演员工会首席谈判代表道格·艾伦周日反驳说,正因为经济不景气,所以演员现在比任何时候更需要一份公平的合同,以帮助他们应付将来的生活。

  岁末年初是好莱坞最风光的颁奖季,各种影视、音乐奖项相继进入提名、评选和颁奖阶段,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演员工会奖、金球奖等著名奖项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在上一个颁奖季,美国编剧工会发动的“百日罢工”给好莱坞影视产业造成二十多亿美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