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喜剧《开心晚宴》明星云集保利年末巨献

  12月22日到24日、2009年1月7日到11日,一出由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主演的贺岁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登陆保利剧院。

  都市情感喜剧

  《开心晚宴》讲述人近中年、事业有成的男主角打算趁老婆回娘家的机会,在别墅为自己的情人举办生日晚宴。

为掩人耳目,他找来不知情的大学铁哥们儿打掩护,却不知这铁哥们儿与他的妻子早就是情人关系。听说情人要来,妻子千方百计留在家中。情急之下,男主角央求铁哥们儿冒充自己情人的情人,无形之中把铁哥们儿逼上绝路。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区物业安排的晚宴主厨名字竟然与丈夫情人的名字谐音。一字之差让这位铁哥们儿错将漂亮性感的厨娘当成模特。参加晚宴的五个人在一次次的编谎、圆谎、拆穿中险象环生。

  两大情感命题

  《开心晚宴》关注当代中国都市成年男女的情感世界。该剧在笑声不断的外表下,包含着对两大社会情感命题的思考和提示。老公的情人、老婆的情人、情人的情人、情人的情人的老公、老公的死党,友情、爱情、偷情,都充满着危机。这个世界到底是男人会说谎还是女人会说谎?是男人更容易识破谎言还是女人更加聪明?这场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到底有没有赢家?观众的笑声就是最好的答案。

  非常6+1

  《开心晚宴》是来自台湾的著名导演陈立华耗时两年的力作。陈立华曾在近40部话剧、10余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或导演。在这部作品中陈立华身兼编剧、导演、制作人于一身,他不仅将剧本结构设计得准确精巧、环环相扣,还调动了6名演员的喜剧潜能。

  在《开心晚宴》中,宁静出演的厨娘一角虽然戏份不重,但她每次出场,都对剧情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表演举重若轻,在厨师、情人、侄女、媳妇多个角色间自由转换。

  本剧也是台湾美女王思懿的话剧舞台处女秀。她饰演的知识女性对表演的要求极高。

  近几年人气急速蹿升的喜剧明星洪剑涛和高亚麟,在大学时就是死党,他们在《开心晚宴》中将联袂演绎一把婚外情、兄弟情的无间道。身高1.96米的桑平曾获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季军。 (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