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海角七号》红到海外 小范与成龙星爷齐上封面

小范重现电影中大声公演唱经典画面。
小范重现电影中大声公演唱经典画面。

    范逸臣“2008台湾大 范逸臣无乐不作演唱会”23日进行签票会,活动现场大排长龙和歌迷自製告示牌的场面让小范出乎预料。现场有一位日本歌迷前来参加签票会,主持人要小范对日本歌迷表达谢意,结果小范说了句“阿依希得路”(我爱你),引起现场歌迷尖叫。

  身价比去年高

    问到小范日前去日本时,看到自己为封面的杂志与成龙、周星驰并排放,感想如何?他表示从没想过有一天能成为外国杂志的封面人物,更何况是和成龙、周星驰这些巨星并排放,这表示《海角》真的红到海外了。问到最近许多演唱会票房都不是很好,对自己的演唱会票房担不担心,小范表示票房不好不是歌手一个人能控制的,要说担心,他比较担心如何将演唱会做到让每个来欣赏的歌迷都喜欢。至于媒体报道他现在尾牙场身价翻六倍,小范无奈表示最近媒体报的倍数数字都不一,他实在不知如何回答这问题,仅表示尾牙唱酬有比去年高,但不便透露实际数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范逸臣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