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09北京新春音乐会登台大会堂 顶级歌手大拜年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以及本报、北京音乐台联合主办,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北京新春音乐会”将于明年1月17日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音乐会邀请了当今在国内舞台上最具实力的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李双江、蒋大为、戴玉强、谭晶、王宏伟、索朗旺姆、肉孜·阿木提、齐峰、雷佳、吕宏伟、高宝利、段佳梅、常思思、刘一桢、钟丽燕等登台演唱。

同时,音乐会依然设置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让观众与歌唱家一同“大拜年”。

  演出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说:“今年的音乐会在基本构架设计上依然以情为中心,保持‘亲情’、‘友情’、‘乡情’和‘幸福’四个篇章,在歌唱家选择上,既有老歌唱家李双江和蒋大为,更有当今国内最具实力的歌唱家戴玉强、谭晶和王宏伟,同时也有来自少数民族最具实力的歌唱家肉孜·阿木提、索朗旺姆和齐峰,更有一批在国内声乐比赛获奖的歌手吕宏伟、常思思、刘一桢等,歌手高宝利和段佳梅则是原生态歌手的代表,应该说,今年的新春音乐会不图虚名,力求在艺术上保持较高的水准。节目选择上,除了歌唱家们将演唱拿手的作品外,音乐会曲目涵盖了藏族、蒙族、维族、苗族、彝族、鄂伦春族等多民族的音乐元素,其中,三个少数民族的歌手将相继在人民大会堂唱出《酒歌》,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

  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的北京新春音乐会从现在起到音乐会结束将开辟专属博客,邀请观众将自己在新年春节期间想要与自己的亲人、朋友和家人一同分享的祝福和亲情、乡情、友情的故事讲述出来存放在博客留言中,北京新春音乐会将选择其感人的祝福和故事在音乐会上宣读,通过中国音乐广播网传达到你的亲人身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木 | 戴玉强 | 蒋大为 | 李双江 | 肉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