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幻泡泡秀》登陆先锋剧场 打造儿童剧传奇

  1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泡泡大师”加拿大人扬方被业界誉为“魔幻奇才”,他拉起的泡泡曾经进去过22个人,而由他主创的《魔幻泡泡秀》也以魔幻的梦境、绚丽的光影、奇幻的探险成为儿童剧的新传奇。12月20日、21日,《魔幻泡泡秀》将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在《魔幻泡泡秀》的舞台上,小观众将走上舞台,孩子们可以穿戴上泡泡做的头饰,脖子上挂着泡泡做的项链,还可与家长一起穿越泡泡搭建的隧道。泡泡大师扬方介绍说,他萌生创作儿童剧《魔幻泡泡秀》的想法来自从小就对吹肥皂泡有着浓厚的兴趣,上大学后,流体力学的专业知识让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后来,一位来自美国的儿童心理学家通过对150名不同家庭背景与年龄的孩子进行调查发现,孩子最想要的是大人对于自己的关注,希望家长能与孩子一起玩耍,能倾听他们的声音与想法。由此扬方决定以“泡泡儿童剧”的形式创造一个家长与孩子一起互动交流,一起娱乐沟通的平台。据悉,在此次北京演出中还将穿插一些特别的情节,比如让英语单词融合于缤纷飞舞的泡泡,用泡泡搭建大型英文单词,将教育与娱乐相结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