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开年大戏之争掀骂战 孙淳不满陈宝国作秀

  昨日(23日),著名演员孙淳、茹萍、刘之冰携即将于28日在安徽卫视首播的电视剧《祈望》来渝宣传,由于孙淳同时也是央视明年开年大戏的候选《人间正道是沧桑》(以下简称《人间正道》)的主演,他也顺便谈到了明年央视开年大戏的竞争。
孙淳有些看不起《茶馆》主演陈宝国在央视招标会上细数辛酸的行为,称“有些人是说得好听,但《人间正道是沧桑》不需要说,观众看了就会明白”。

  开年大戏 我看好《人间正道》

  随着央视2009广告招标会的举行,央视明年的三部重头大戏《茶馆》、《走西口》、《人间正道是沧桑》也浮出水面,而谁将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率先抢占明年黄金档,自然成为这些热门剧主演接受采访时回避不开的话题。

  在招标会上,《茶馆》主演陈宝国讲述为该剧剃眉毛的辛酸故事打动了很多人,也让外界普遍认为开年大戏锁定了《茶馆》,不过孙淳却另有看法:“有些人是说得好听,爱说就让他说吧,《人间正道》不需要说,好不好看了再发表评论。”孙淳对《人间正道》非常有信心,“虽然题材并不新,但我觉得导演张黎能够把演员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还是那句话,观众看了再作评论。”

  和哥哥孙周合作是母亲的心愿

  孙淳是导演孙周(曾执导《周渔的火车》、《漂亮妈妈》等)的弟弟。不过这一导一演的兄弟俩至今还未合作过电影。孙淳解释,其实兄弟俩合作一直是母亲的心愿,“不过孙周自当导演以来,到目前为止一共也只有5部作品,这五部作品的角色也都不太适合我”。不过孙淳表示,哥哥孙周还是希望为他量身定做角色,“观众一定会有机会看到我们的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孙周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