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身陷山寨礼服门 伊能静被指抄袭舒淇

  “山寨”俨然是2008年最热门的词汇之一,因为刘亦菲多次在公开场合穿着仿制顶级名牌的礼服,“山寨礼服”成为近日网络的热门话题。日前,有网友总结了部分穿山寨礼服的女星,身陷“婚变风波”的伊能静也位列其中,被指“山寨”了范思哲(Versace)为舒淇量身定做的礼服。


  伊能静“山寨”舒淇

  刘亦菲于本月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身着的粉色礼服被指是“山寨版”的华伦天奴(Valentino)07秋冬高级定制服,该礼服的正版曾被范冰冰提前演绎过。此举随后被众多网友关注,刘亦菲更早以前的众多山寨版礼服被一一揪出,并被冠上“山寨礼服王”的称号。

  “山寨礼服”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后,众多女星的山寨行为被细心的网友曝光,这其中也包括正惹上“婚变”的伊能静,她于去年在上海参加某时尚活动时身穿的蓝色礼服被指“山寨”自范思哲为舒淇量身定做的全球独一无二的灰白色雪纺吊带长裙,两件礼服仅在颜色及一些细节处有些许差异。

  科特妮·洛芙惹怒香奈儿

  明星穿“山寨礼服”轻则被网友嘲笑,重则被品牌列入黑名单。容祖儿参加香港某颁奖典礼时穿的“烧鹅湖”装被发现是仿制维果罗夫(Viktor&Rolf)后,香港代理该品牌的名店明确表示之后会对容祖儿来借衣服有所保留。

  比容祖儿更惨的是拥有最会着装女明星美誉的科特妮·洛芙。她在参加帕里斯·希尔顿的生日宴会时候所穿的黑色迷你晚装被爆出是“山寨版”的香奈儿,这事惹怒了香奈儿的设计师卡尔·拉格非尔德,她因此接到了数十个终止各种商业合作的电话。科特妮·洛芙最终不得不亲自写信道歉,才平息了这场风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刘亦菲 | 舒淇 | 伊能静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