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徐克恶搞《集结号》 张雨绮变成“谷子地”(图)

张雨绮变成“谷子地”。

  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近期虽然历经调档风波,但有“老怪”之称的导演徐克却始终“玩兴不减”,昨日《女人不坏》发布了以“恶搞”为主题的新款电影片花,将十年来诸多经典卖座片一网“搞”尽。其中不仅包括周星驰的《大内密探零零发》、刘镇伟的《天下无双》、郭在容的《我的野蛮女友》等历年最受欢迎的喜剧大片,甚至连《集结号》这样严肃的战争影片也未能幸免。

  在本次曝光的电影片花中,可以看到硝烟弥漫的深夜里,伤亡惨重的部队显然是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战役,一位满面血污的连长神情悲愤地站在炮弹坑中,身边满是尸体伤兵和散落的枪支弹药。
画外音则以异常沉痛的声音报告着战斗的伤亡数字。当然,连长“谷子地”突兀地从型男张涵予变成了美女张雨绮。

  在一部以都市女性“猎男”为主题的喜剧片中,何以出现战争场面?对此,徐克回答:去年《集结号》在香港上映时,他曾受邀观影,当时正逢筹拍《女人不坏》期间,脑子里经常思考应该用什么方法去制造新的喜剧效果。在看过《集结号》之后,他非常喜欢片中精彩的战斗场面,再联想到“情场如战场”的大众流行语,便有冲动在自己的电影中作出尝试,将两种完全不同类的场面进行大胆嫁接。徐克说:“女人不坏中的战争场面其实只是电影主角唐露的内心活动,但我却用很现实主义的方法来表现它们,让其可以完全被观众看到、感受到。”至于观众是否能够接受这种表现方式,徐克表示他完全不担心,他说;“我运用的其实是很卡通的表达,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在生活中用这种方法制造笑料,最典型的就是各种聊天方式中的表情符号,简单又容易被接受。”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