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恒生银行女经理疯狂盗款 邱淑贞痛失近亿台币

邱淑贞(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已经息影嫁做商人妇的女星邱淑贞,惊传遭香港恒生银行的前女经理盗取款项高达2,264万港币(约新台币9,745万),全案已在香港东区法院处理当中。

  据港台媒体报道,香港恒生银行的前女经理卓秀儿涉嫌在去年2月至今年6月间,盗取银行的1亿零855万元(约新台币4亿6,726万),相关款项分别属于客户邱淑贞等13人,每人被窃取的金额从220万港币(约新台币947万)到2,264万港币不等,受害者中以邱淑贞的损失最为严重。


  此项前银行女经理盗取上亿港币的案件,昨天在香港东区法院提讯,涉案的卓秀儿被指控涉嫌17项窃盗罪,她的前男友陈俊升也被控一项洗钱罪名,卓秀儿目前收押,陈俊升则获准交保。

  报道称,恒生银行在接获客户投诉后,展开调查发现30岁的女经理卓秀儿涉嫌盗取客户的款项,于是报警处理,卓秀儿也在被告后离职。警方调查发现,卓秀儿利用客户预先签妥的文件或假文件擅自将客户的钱转到男友陈俊升的银行户头。

  原先警方以为只有4、5名受害者,后来才发现竟多达10多人,款项更超过1亿港币。恒生银行稍早已向法院申请,向陈俊升追讨遭盗取的款项,并要求法院准许向他追查。

  1999年婚后退出演艺圈的邱淑贞目前是上市公司I.T.公司主席、时装连锁店创办人沈嘉伟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女,息影后她专心相夫教子,没想到竟传出遭银行经理窃取巨额款项之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