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娱传媒“亮剑”影视市场 龙丹妮欲取代柴智屏

  2008年对于中国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颇为动荡的一年,在这个喜悦与悲伤并存的特殊时期,我们看到的是国内文化娱乐产业不曾停滞相反却是逐渐加快的发展局势。国产大片的应接不暇,专辑唱片的琳琅满目,演唱会票房的居高不下……一切的一切告诉我们:工资减了,物价涨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还得继续,没错,我们的娱乐依旧至上!

  就在娱乐圈的大大小小们正在摩拳擦掌的时候,天娱传媒这艘凭借“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一炮而红的选秀娱乐战舰也加快了自己的改革步伐。在经过了短暂的高层变革与战略调整过后,天娱马不停蹄地迈出了全新升级计划的第—步——“亮剑”国内影视市场!

  11月23日,天娱传媒全新投拍的国内首部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在深圳举行了又一轮的新闻发布会,这部集聚了天娱旗下主要人气偶像的电影预计将在明年五月和观众见面。其实,《乐火男孩》并不是天娱首次涉足影视市场,早从2005年开始,天娱就曾陆续拍摄过偶像剧《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旗下艺人何洁、魏晨、阿穆隆(博客)俞灏明张亚飞等更是多次在国内各大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只不过相比较于天娱在选秀赛事运营和艺人经纪两方面的声名显赫来说,他们在影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往往没有那么受人关注。

  有消息传出,随着天娱此次升级计划的展开,影视制作将与节目制作和艺人经纪并列为今后天娱发展主攻的三大版块。除了《乐火男孩》外,天娱已经决定马上展开内地版《流星花园》的拍摄,目标直指明年的暑期档。毫无疑问,这两部作品将是天娱“亮剑”国内影视界的重要一步。对于目前拥有着丰富艺人资源、专业运营能力乃至业界绝对优势的天娱来说,这将是他们抢占影视市场的大好机遇;而对于不断创造娱乐奇迹的文化湘军来说,这也将是又一次新鲜而美妙的挑战。

  从《美丽分贝》到内地版《流星花园》,不难发现天娱传媒在影视方面的选择大多集中在年轻受众较为欢迎的偶像剧范围。这也不禁让人联想起台湾一家同类型拍摄偶像剧的影视公司,巧合的是该公司当年就是凭借拍摄台湾版《流星花园》一举捧红F4,直到现在仍然占据着台湾偶像剧翘楚的绝对霸主地位,而该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正是被台湾演艺界誉为“神秘魔法师”的优秀女制作人——柴智屏。众所周知,天娱传媒最新上任的总经理龙丹妮在娱乐圈内有着“造星掌门人”的称号,这位被视为电视湘军“镇台之宝”的女强人正意欲率领她的新天娱打造一艘全新的文化娱乐航母。如果说柴智屏是台湾“偶像剧之母”的话,那么龙丹妮的目标明显要广阔和深远得多:优化节目制作,拓宽艺人经纪,抢滩影视市场——龙丹妮和天娱要超越的远不止于柴智屏和她的影视公司。

  虽然没有采访到龙女士本人,但在23日《乐火男孩》深圳发布会现场,我们还是从天娱另外一位影视负责人王柯口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据悉,天娱传媒已正式确立了“从经纪公司转型为娱乐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的发展战略,影视将日益成为天娱未来发展的主版业务之一。王总表示,除了《乐火男孩》和新《流星花园》,天娱正在积极寻求更多影视方面的拍摄和合作计划,相信在未来一两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精心制作和参与的影视剧作品。

  在打造了国内娱乐选秀盛世过后,天娱这家年轻的文化娱乐传媒公司究竟会给我们继续带来怎样的惊喜,等到明年新电影、新剧集和新节目面市的时候我们自然可以找到答案。但首先需要提出肯定的还是这群文化湘军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勇气与决心,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生机勃勃的人,我们的娱乐生活才能不断推陈出新、奇迹涌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