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奕迅新片《大搜查》将映 这个大佬比我酷

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

  暂定12月24日在内地公映的《大搜查》是郑秀文“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而在该片中,郑秀文圆了与陈奕迅合作一把的心愿,尽管他们依然没能演情侣。昨日在香港,陈奕迅率先接受了部分内地媒体的采访,因为12月工作档期已经排满,他注定要缺席内地的首映礼。说起自己的这部新片,陈奕迅一个劲感谢导演麦兆辉与庄文强:“配音的时候我看了一部分,发现电影里的"我"比陈奕迅酷多了,也帅多了。”

  庄文强喝酒时邀约

  据导演庄文强说,他在2006年就相中了陈奕迅,“那次我去看他的演唱会,他有一个造型是戴着一个乌鸦形状的帽子,那一刹那,我想到了张国荣
不是说他们长得像,只是那种气质的感觉很接近。”因为这份感觉,庄文强开始考虑写个“小生”的角色给陈奕迅,“我写的时候就跟他说了,不过那一次我们是出去喝酒,我告诉他要找他演"小生",陈奕迅以为我喝醉了。”

  “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找我演很有型的角色啊。”陈奕迅坦言听到庄文强要让他演帮派大佬很吃惊,“从小,我就认为很酷很有型的角色就是刘德华梁朝伟那样的,肯定不是我陈奕迅这样的。”

  摄影师找出最有型角度

  还未看全片,但仅仅是配音时看到的部分镜头,陈奕迅已经“吃惊”不小:“这是我第一次在银幕上看起来很酷很有型,真是要谢谢两位导演,还要谢谢摄影师。我不是金城武,哪个角度拍都很帅。但我们的摄影师就知道从斜上方来拍,其实陈奕迅的轮廓也会看起来线条感很强,还蛮有型的!”

  另一点陈奕迅非常感激庄文强和麦兆辉的是,两场他在片中自认为演得不够到位的戏,后来都被表扬了,“我听看过的朋友说,一场我跟我"老婆"叶璇的对手戏,还有一场我向郑秀文坦白身世的戏,他觉得是我演得特别好的。但其实,这两场戏我都特别有压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郑秀文 | 庄文强 | 麦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