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暗恋桃花源》两岁生日 推出大量低价票

  时间:12月13日、14日 地点:黄花岗剧院

  本报讯 上周,中国当代最受欢迎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大陆版在深圳度过了“两周岁”生日,也开启了其新一轮巡演的旅程,12月13日、14日,这部曾两度在广州创造票房佳绩的赖声川名作将再次登陆黄花岗剧院。

  值得一提的是,与前两轮及外地的高价位相比,《暗恋桃花源》(上图为造型照)此次来穗却将推出大量100元、200元的低价票。采访中,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大量的低价票是出于对《暗恋桃花源》的绝对信心,因为只有达到九成的上座率,这两场演出才能“回本”。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和台北表演工作坊剧团合作推出的《暗恋桃花源》大陆版,是在之前20余年台湾历次演出基础上推出的完全由大陆演员呈现的当代经典剧作。日前,该剧在深圳大剧院以纪念演出的方式庆生,这也是该剧第三度造访深圳。狂热观众提前20天将演出票一抢而空,现场再度上演爆满景象。

  由“暗恋”和“桃花源”两部悲喜剧同台交织而成的《暗恋桃花源》,不仅有着世界戏剧史上独一无二、“戏里套戏”的戏剧结构,更有着众多明星出演的光辉历史,从历次台湾版的金士杰、丁乃竺、李立群、林青霞、萧艾、顾宝明到大陆版的黄磊、孙莉、袁泉、何炅、喻恩泰、谢娜,星光耀眼的阵容令这部经典剧作所到之处无不引发观演狂潮。大陆版在北京首都剧场首演两年以来,李安、章子怡等无数名人都成为台下观众,连汤唯也多次为该剧的公益活动站台当义工。

  据悉,该剧在深圳演出3场后,将继续新一轮“征程”,再赴杭州、上海、西安、沈阳、昆明、天津、北京等地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