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姆斯回忆希斯-莱杰:时间过得越久越想念

如今二人阴阳两隔,但思念更深
如今二人阴阳两隔,但思念更深

  搜狐娱乐讯 离29岁的男演员希斯-莱杰因用药过量去世已有10个多月的时间了,他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仍然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近日,她接受《Newsweek》采访时谈起了她2岁女儿玛蒂尔达的父亲希斯:“这是非常伤心的。”

  当问到她是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都做了什么,她停了很长时间才说:“我想我总是不断变化的。”她再次停顿,接着说:“我要怎么说呢,每天醒来,我都发现我处于不同的境地,悲伤就像一条流动的河流,这就是我的意思,它总是不断变化的。

”“这样说很奇怪。”她继续说:“因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但是我要说在某些方面越来越糟糕。就像越多的时间过去,你会越想念某些人,这就是我想说的。”

  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新电影《温迪和露丝》(Wendy & Lucy)将于12月10日上映,她认为是表演“一次又一次得拯救了我的生命,给了我自尊和自重的信念。我拥有我所热爱的事情——那就是表演。”

  虽然如此热爱表演,但她透露她计划休息一年的时间好好陪陪自己的女儿。她说自己对女儿是非常保护的,还回忆起曾经发现女儿被斥责,她差一点就打了911求救。“当她上学的时候,我不想要工作。我希望她能有个最简单、最普通的行程,我只想知道她的每一步安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威廉姆斯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