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殷桃新戏“遍体鳞伤” 低调跻身“收视女王”

殷桃拍摄新剧中,在剧组从不享受特殊待遇
殷桃拍摄新剧《东方红》,在剧组从不享受特殊待遇

满身是“伤”
殷桃:“看我,满身是伤”

  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同样被誉为“高希希御用女演员”的殷桃,尽管没有如孙俪那样“一飞冲天”,却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低调的跻身了“收视女王”的行列,近来,由她挑梁的两部女人戏《大珍珠》《女人一辈子》纷纷荣登各地方台收视榜首。搜狐娱乐昨日在横店“国民党监狱”独家探班了正在拍摄革命史诗剧《东方红》的殷桃,一身蓝色旗袍装被鞭打得血痕道道,嘴唇和手背上血迹斑斑,新戏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她,真可谓“遍体鳞伤”……

“收视女王”殷桃

  “这是我第一次在一部剧中同时演两个角色,挺好玩的。我演的是一对姐妹,妹妹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姐姐是国民党女特务,而且两个人的年纪差别也不是很大,这其实还挺难的,逼得我不得不更用功一些。”殷桃当天正在拍摄的一场戏是,姐姐冒充双胞胎妹妹打入到共产党,为了让大家相信她的身份,不惜和共产党人一同受刑,所以,她满身的血印就是在监狱里被打出来的。一边抹着嘴角的血渍,一边告诉搜狐娱乐说,这些“血”都是糖浆做的,所以不用害怕,而且因为用的材料还挺好,所以,她也并不担心会对自己皮肤有影响。对于一分钟里可能要变换好几次身份的高难度,殷桃也自有办法,“我会从人物外部找一些特征,比如用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语言特征等来塑造人物。”

    据悉,殷桃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也仍尚未杀青,她透露,《东方红》横店杀青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她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到新疆继续拍摄了,其中她扮演的是个一心想去边疆当兵的人。

  在两个剧组“连轴转”,在一部戏演两个角色,殷桃一直都在自己默默努力着,难怪有人称2008年是殷桃的电视荧屏年,其主演的两部女人戏《大珍珠》和《女人一辈子》近来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成绩,观众反响非常不错,一步步走来,低调的殷桃终于也凭借实力赢得“收视女王”的称号。

    不过,她自己对此倒并不太看重,只想要把手头的每部戏演好。“我也想过要演时装戏,只是自己喜欢的剧本太少。电影当然也是每个演员想要做的事,只是我现在还没确定。”至于为何没能加盟其“伯乐”——高希希导演近来热拍的《三国》剧组,殷桃直言:“我也和高导聊过,如果有合适的他当然也会找我,可是我也没看到过他的剧本,也想不出其中有什么角色适合我,所以,没演也很正常。”

    殷桃的回答很是爽直,而她平时在剧组的生活也和她的为人一样低调,睡的是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一样的摄影棚宾馆,条件并不太好,吃的也是剧组的盒饭,穿的衣服就更是简单了,片场除了一双休息时用来保暖的雪地靴,再也没有任何“特殊待遇”的随身物品了,殷桃坦言,她对这些东西并没有什么苛刻的要求,只要简单就好,平时在剧组没戏的时候,唯一的爱好就是爬爬山,其他时间都呆在房间看书休息,“我是个很呆得住的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