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版《集结号》开机 王学圻侯勇倾情出演

  晨报讯 由北京儿艺等单位出品的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近日在京开机,这部由王学圻、侯勇、李琳等主演的剧目堪称电视版《集结号》,讲述了一段始于76封阵亡通知书的艰难寻找与自我救赎的故事。

  由王学圻扮演的曹立有是一个豪爽奔放、喜爱冲锋陷阵的战士,类似《集结号》中的谷子地。
曾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此番再创力作,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重新唤起人们对现今美好生活的珍惜。在雷献禾眼中,曹立有是一个贴近生活的倔强人物,“谷子地是时势造英雄,战争成就了他的寻找,曹立有的遭遇则是每一个普通老百姓都会遇到的,有家长里短、有情感纠葛、也有变卖家当完成心愿的坚持。一个平凡人物由于拥有不平凡的品格,才能真实地表现出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立有 | 王学圻 | 雷献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