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星大考场》重庆卫视开播 李静当上CEO(图)

李静捧新人,表情都收敛。

  晨报讯 由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推出的全新节目《明星大考场》昨日在京举办开播会。李静、戴军、张茜、王婧等共同现身,但李静这次的身份并非主持,而是出品人,并首次以集团CEO的身份亮相。在现场,李静特意将主持接力棒交给了新人,并表示,“希望给"静家族"的年轻人创造更多的机会,争取成为内地的宪宪家族、小燕家族。”

  《明星大考场》于每周日22:30在重庆卫视播出,每期节目四个明星挑战四个环节,分别是“极限生理时钟大考验”、“左脑大考验”、“右脑灵不灵”、“一个头两个大”,积分最高的明星有机会将积分变成现金。
李静介绍说,“我自己先上了一期节目,结果别的嘉宾都几千分了,我才几分。我的数学特别差,有时候就是算不过来,挺丢人的。既然我都"牺牲"一把了,所以嘉宾们都甭担心了。”对于此番为何退居幕后,李静解释说,“一来我精力有限;二是想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而且戴军作为"老人"可以带着张茜、王婧,任何行业都是人捧人高、人贬人低。台湾有吴宗宪的宪宪家族、张小燕的小燕家族,尤其是当我看到他们培养了那么多的主持人,我就非常佩服。我希望静家族的新人同样如此。我们私下也都是很好的朋友,像张茜和张卫健马上要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我和戴军就是司仪,我女儿当花童,大家只有在台下是好朋友,在台上才能配合得更默契。”虽然交出了主持棒,但李静的工作可一点都没少,“我有时会动用自己的私交,邀请些那英这样的大牌来上节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