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瘦人乐队推出新专辑 “潜伏”五年后再战歌坛

  晨报讯 曾经以《瘦人》、《北京梦》两张摇滚专辑赢得好评的瘦人乐队“潜伏”五年后再战歌坛,以主唱戴琴、吉他郭志勇、贝司三儿、鼓手HAYATO的全新阵容重新亮相中国摇滚乐坛。全新专辑《开到最大声》将于近日上市。
新专辑由羽凡担纲制作,羽凡夫妇还亲自上阵,成为瘦人乐队的主打单曲《第七天》MV的男女主演。

  据悉,羽凡在两年前将瘦人签至自己创办的凡人文化麾下,不仅拿出多年打拼乐坛的积蓄全力打造瘦人,更亲自担纲专辑制作人,帮助他们实现了同期录音这个多年的心愿,整张专辑在北京某小剧场现场录制完成。《第七天》的MV由羽凡自编自导自演,MV中羽凡与爱妻扮演了因为时间最后分离的恋人,故事感人。据悉,瘦人乐队将于12月8日在星光现场举行首次个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