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媒体评论

北京晨报:《梅兰芳》折磨黎明(图)

章子怡骗其吃饺子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昨天《梅兰芳》剧组公布了最终定款海报,并曝光了章子怡、黎明等巨星的幕后拍摄细节。

  为了扮演梅兰芳这个角色,黎明用了2个月的时间增肥。历史上,梅兰芳先生人到中年时,开始发福,尤其是去美国演出的时候,已经非常珠圆玉润了。为了把中年梅兰芳的圆润体现出来,导演陈凯歌要求黎明增肥。黎明在剧组经常“大吃大喝”,以求快速变胖。一次剧组给演员们包饺子,黎明下戏比较晚,章子怡等演员已经吃过了。
章子怡一向爱搞恶作剧,对黎明说:“这有200个饺子,是导演特意让你吃的。”没想到黎明信以为真,拼命地吃。不过吃到30多个的时候,黎明已经不行了,说“能不能等到下次再继续吃?这样的增肥太折磨人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梅兰芳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