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誓言无声2》再演骆战 赵峥历经磨练自如演绎

  央视09年重头大戏《誓言无声2》已进入拍摄尾声,本剧是继七年前《誓言无声》后,由有“反特题材之父”之称的毛卫宁导演指导,原班人马再次合作打造的续集。剧情由第一部的1960年延续到第二部的1966年,剧内剧外共同成长的时间背景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在《誓言无声》里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实力演员赵峥,这次将继续在《誓言无声2》里扮演反特战士骆战。

赵峥和高明
赵峥和高明

  赵峥饰演的骆战在第一部时还是个年轻的反特战士,初出茅庐的他天真、勇敢。而经过七年的历练,到了《誓言2》中已经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骁勇善战的斗士。时间的磨砺让骆战变得沉稳、老练,而演员赵峥也历经磨练,在演绎角色时更加丰满自如。导演毛卫宁介绍道,《誓言2》一开拍赵峥的情绪就很到位,既能找到七年前那个初次接受反特任务的小战士骆战,而从眼神上,赵峥已然透露了他是个成熟老练的反特人员,一举手一投足都流露着智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骆战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