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正室新欢两头跑 大刘心情差当街骂记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20:4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1月24日,香港,昨日是大刘旧女友李嘉欣结婚大日子,嘉欣曾说大刘曾给她祝福以及送上大礼,可是这天的大刘心情似乎不大好,昨日(11月23日)傍晚往甘比家时,又再发火闹人。大刘和吕丽君及女儿饮茶后回家,于晚上六时十五分离家探望甘比。当大刘座驾驶上斜坡时,有追访记者不小心碰到其车窗,大刘即时命司机调头,并下车发火质问“哪个撞到我?”还叫保安报警,又问该记者是哪一间公司,记者报上是《东周刊》,并说了Sorry。可能大刘和该周刊比较熟,闻言后脾气似是收敛了,可是仍继续站在马路中心骂人。

  怒火不息爆粗

  此时另一名记者礼貌地叫大刘小心点,他仍怒气地说:“叫我当心,你先小心。”跟住再走前追问那记者叫什么名字,记者不禁退了一步,大刘咄咄逼人问:“不说,我叫老板炒你。”记者闻言再退一步,大刘续说:“你不用惊,我不会掂你。”之后记者报上全名,大刘叫保安不用报警了。此时另有一位记者又不小心碰到他,大刘再度发火兼爆粗说:“男人大丈夫做事不要做那么下贱,撞到人也不会说对不起。”记者说了句“对不起”。此时大刘行上车,有记者欲访问大刘,已被保安拦截。大刘在甘比家逗留了两小时,再返回自己大宅。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