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圈流行郎财女貌 众女星前仆后继嫁豪门(图)

  胡静诠释了演得好不如嫁得好

  灰姑娘穿上红舞鞋一夜之间如愿住进王子城堡。过去中国传统的讲究“郎才女貌”的年代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在当代版的娱乐圈里,已经风行“郎财女貌”。如今,女星嫁入豪门已经成为女星们追逐攀比的风潮,嫁人就要嫁得风光,嫁得漂亮,嫁个有钱人!

  一、胡静

  嫁马来西亚富商,花开墙外

  胡静与大马富商朱兆祥9月27日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风光大婚。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据陈,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

孙悦与如意郎君吴飞舟完婚

  二、孙悦

  嫁科技公司CEO,资产成谜

  孙悦老公曾经被曝料欠债不还,还有媒体称其公司被收购,孙悦对此极力否认,有媒体对其老公进行身家调查,证实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据称资产超过十亿。

  2005年7月29日,“小S”徐熙娣的订婚典礼在台北举行,在仪式上与未婚夫许雅钧激情舌吻。 中新社发 盛佳鹏摄

  三、小S

  嫁人就嫁绩优股,生娃不断

  小S在嫁给台湾许雅钧时公开坦言:“结婚做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棒的老公和很棒的公公婆婆。小S婆婆很对媳妇十分满意,竟然买下价值4100多万元的豪宅送给小S,还特别请来知名设计师设计装潢。小S高呼,“我老公是支绩优股!”

  沈冰是新一代的央视知性美女主持人的代表,因主持2002年《你好,世界杯》栏目一夜走红,从此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中新社发 杨慧峰摄

  四、央视女主播沈冰嫁地产商,婚礼低调

  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蔡建国同样身价过亿。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1

  

  央视名花周涛,首次在网上曝光自己与富商老公的照片

  五、周涛嫁产业大鳄,挥别前夫

  2002年,周涛和明宏正式离婚半年后,现任丈夫路云正式向她求婚了。有人说周涛爱钱,所以决定嫁给路云。对此,周涛澄清说,“路云是做文化产业的,虽然在别人眼里他还算比较有钱,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这些。通过和他的相处,我可以肯定,他是最适合我的那种类型。”周涛说她现在所拥有的正是少女时代梦想的最幸福的家庭生活。

林青霞与富豪老公以及孩子

  六、林青霞嫁大商佬,抛弃秦汉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

  老公泡夜店、婆媳不和等负面传闻不断,贾静雯的豪门婚姻其中苦乐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七、贾静雯

  嫁给富二代,情路多礁

  贾静雯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以上。其家族企业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国际空运协会的排名也名列前茅。

李兆基赚钱征服香港,徐子淇用美貌征服李兆基。

  八、徐子淇嫁香港顶级富豪,保镖护驾

  香港名模徐子淇在娱乐圈混迹八年寂寂无闻,但是凭借清白身世成功嫁给香港顶级富豪李兆基儿子李家诚。婚后徐子淇不但人乖讨得李家喜欢,更争气为公公诞下长孙,成为李家掌上明珠。李兆基身价超过200亿,是香港的顶级富豪。而徐子淇在与李家诚悉尼举行世纪婚礼后,便过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镖护驾,穿戴名牌。

  前一页2

  

  朱玲玲(右)、霍震霆童话婚姻告终结

  九、朱玲玲嫁给霍震霆,劳燕分飞

  1977年,17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总冠军。1978年,年仅18岁的港姐朱玲玲嫁给了32岁的霍震霆,超豪华婚宴轰动整个香港上流社会和娱乐圈。朱玲玲开了香港小姐嫁豪门的先河,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可惜的是,2005年这段当年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最终解体。

女星刘涛与富豪老公闪婚后息影

  十、刘涛

  与富豪闪婚,立即息影

  刘涛在2008年1月6日嫁给富商男友王珂。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超豪华婚礼。婚礼整场共耗资400多万元,婚礼现场不仅成了名车展览会,更有人透漏在婚礼进行时有人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和新娘做贺礼。据称,刘涛丈夫名王珂,北京人,年仅27岁公司市值竟然超过200亿,更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飞机。刘涛凭借《天龙八部》阿朱角色一举成名,婚后立即息影,并在博客多次炫耀自己富太太生活,显然豪门生活十分如意。

曾馨莹如愿掉得金龟婿

  十一、曾馨莹嫁台湾第一富豪,力压群芳

  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成功击退刘嘉玲、林志玲,如愿嫁给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两人大婚后,频炫幸福,更在奥运期间搭专机携手到北京看奥运。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985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身价超1500亿。2001美国《福布斯》(Forbes)"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上位列第198名。

  前一页3

  

  梁洛施

  (左)与李泽楷绯闻不断,传被“小超人”从英皇赎身

  未来篇

  梁洛施

  爱上小超人,天价赎身

  梁洛施

  与与小超人李泽楷的恋情不仅震动娱乐圈更轰动香港全城和华人商界。为了顺利嫁入豪门,梁洛施不惜与培养自己多年的老东家英皇闹翻,甚至对簿公堂,并最终天价赎得自由身。然而,却不断传出消息李嘉诚不喜欢李泽楷与梁洛施交往,甚至有好友声,李嘉诚曾托好友郑裕彤出言相劝,叫儿子顾及身份,不要将恋情闹大,私下更指中二辍学的梁洛施,母亲曾在夜总会工作,配不上儿子。

章子怡要嫁华纳大股东,“钱途”光明

  章子怡

  要嫁华纳大股东,大秀甜蜜

  章子怡

  日前频炫订婚戒指,大秀甜蜜,并大肆宣称男友计划明年计划正式迎娶其过门。章子怡富豪男友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大股东ViviNevo,今年41岁,本身是以色列人,其身家数目以亿万美金计算,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ViviNevo在纽约经营投资公司,曾被当地的《Detail》杂志选为2006年最有权力的50位男人之一。

郭晶晶与霍启刚爱情曝光,已不再遮遮掩掩

  郭晶晶

  瞄上霍家公子,欲跳龙门

  有报道指郭晶晶与霍启刚婚事已落实,明年9月在四季酒店举行婚礼,预计婚礼花费逾亿;4年来,她更先后获霍家送赠3层物业,最新一幢是价值3千万的别墅。霍启刚计划帮郭晶晶申请“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于婚后来港居住。郭霍恋已经得到准公公霍震霆的亲许,更在奥运会期间上演准公公为准儿媳颁金牌一幕,看来郭晶晶只要坚守妇道,嫁入霍家已经是早晚的事。
(文/关焕部分资料图据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孙悦 | 胡静 | 沈冰 | 路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