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吴庸角色小任务重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的“色羊”吴庸(吴其江饰)凭借其自然、幽默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吴庸看似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是却是概念公司这个小社会团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肩负着多项重要工作:

  费德南的挡箭牌

  为什么吴庸能和费德男玩的好?因为两人臭味相投啊。吴庸到处拈花惹草,费德南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但不同的是,费德南还需要掌握侦察与反侦察的能力,但是概念的事已经让费德南焦头烂额了,所以在泡妞时反侦察做的一项不好。捅了篓子就要吴庸来堵,吴庸在这方面也算是尽职尽责,无论是帮助费德南在李安茜面前脱身还是抵挡费德南的其他女友。

  陈家明的稳定剂

  陈家明是概念的顶梁柱,没有家明的概念就不能算是个广告公司了。而费德南当上概念总裁之后采取的一系列减少成本的改革行动对陈家明来说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每次陈家明对费德南和林无敌忍无可忍的时候都是吴庸冲上前去进行安抚,虽然吴庸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慰之词被省略,但是屡次招安陈家明,吴庸功不可没。

  保证公司内部团结

  在一定程度上,吴庸保证了公司内部的团结。不管吴庸的初衷是什么,吴庸确实还是帮过马莎莎、张凌、罗兰等人的。虽然丑女俱乐部和裴娜、孙培之间的关系不好,但是正因为吴庸的存在使他们之间矛盾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化小甚至化了了。吴庸和自己的秘书马莎莎的关系不错,和张凌的关系也不错,他也算是众位秘书小姐们眼中除了“色”点还算过得去的领导了。

  保证公司外联良好

  吴庸说过:我在概念不就是图个养眼吗。吴庸不仅说说而已,他也投入到实在,不仅养了自己的眼,而且还和养眼的人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当然了,这些养眼的人儿就是大大小小的模特儿们,这不能不说吴庸对概念的做出了贡献,至少在模特供应上有了保证。虽然李安茜是客户经理,她是概念赚钱的必要条件,但是吴庸也是概念赚钱的一个充分条件。

  虽然这四件并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吴庸的本职工作,但不能否认这些吴庸不经意的所作所为让概念得以正常运转,吴庸算是概念的一大福将。

  《丑女无敌》(第二季)打出“互动牌”,这将使网友们的创意有得到应用的机会,相信在广大影迷的努力下吴庸的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服装造型更加时尚,吴庸也不用每次都穿那么单调乏味,这也使他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 陈家明 | 费德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