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新闻动态

14时直播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发布会

   预告:14时直播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新闻发布

   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25日下午14:00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行。《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于去年7月隆重出炉的“TV地标(2007)”,使得原本属于“沉默的大多数”的地面频道群体开始发出响亮的呐喊,更成为国内电视业界的大事件。时隔一年之际,《中国广播影视》力图将对广电行业的观察和梳理拓展到更广泛的领域,因此,在正式启动08年度“TV地标——全国地面频道大型调研展评”工作的同时,全新打造“TV制胜——全国制作业大型调研展评”活动。

  “制胜”的含义很简单,即为“取得胜利”。而当广电领域越来越普遍认同“内容为王”这一原则的时候,《中国广播影视》也期待用“制胜”这个词语来命名此次活动,以表达对于制作业的关切和敬意。

  “TV制胜——全国制作业大型调研展评”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发起,该活动集中关注国内从国营机构到民营公司,从电视台台内节目生产到社会化内容制作和运营的诸多情况,通过长周期、多角度的调研采访,全面梳理国内广电内容产品制作领域的整体水平和个性化差异。

  “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到届时公布调研成果和评选结果榜单,前后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调研活动以国家广电总局于2008年4月最新公布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机构名单为主要对象,兼顾拥有其他生产许可资质的优秀制作单位,尤其是民营单位,前后总共向近80家机构发出了参与活动的邀请。过程中,参与了“TV制胜”前期基本展示的业内机构共46家,成功递交申报表并盖章确认信息有效,进入核心阶段调研评选的机构共45家,基本涵盖了电视剧制作业界的领先机构。在经过互动审议等环节后,隆重推出年度性“TV制胜”大型专题报道,充分发挥《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扶优塑强,增益品牌识别”的基本职能,结合机构基础实力以及当年度具体表现等方面的深度调研评议,着力凸显强势制作阵营,积极发现有成长性的新兴制作力量,进而推动整个电视产业的经验交流和运营升级。

  “TV制胜(2008)”将立足于专业、公正的评价体系,除了以“07-08年行业关键词”形式发布的调研成果之外,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个重要议题,是公布“最具实力电视剧制作机构”、“专业特色机构”、“年度人物”等榜单。届时上榜机构负责人也将莅临现场并获颁相关奖项。敬请期待。

  搜狐娱乐播报将在11月25日下午14:00现场直播

   直播地址:https://v.sohu.com/s2008/tv2008/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