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 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段奕宏VS车晓
段奕宏VS车晓

段奕宏VS张涵予
段奕宏VS张涵予

  由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等华谊众星联袂出演的《最后的99天》日前正在上海持续热拍。两位荧屏硬汉加两位妙龄少女,这样的组合为《最后的99天》增色不少。段奕宏表示:能够与涵予兄、车晓、李玥这样的好演员拍戏很荣幸。

  “生死兄弟”片场回味经典老歌

  张涵予、段奕宏这哥俩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俨然已默契十足。戏里飙戏,大呼过瘾,戏外两人品茶论道,称兄道弟。很难想象促成两人合作的竟是电影《集结号》。段奕宏表示,涵予兄之前没有合作过,我只是看过《集结号》。看完后我非常兴奋,我就有意识去了解这个演员。其实说实话,我来这部戏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他来演我哥哥。段奕宏还爆料,片场休息时,涵予兄会时不时给大家唱几首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唱得很有韵味,他很有怀旧的情怀,而且歌词记得很准确,对涵予兄超强的记忆力深表钦佩。

  与车晓“相爱”不留遗憾

  对于戏中的另外一个“对手”车晓,段奕宏赞美有嘉:“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了。在之前的《大院子女》中,我们都有出演角色,但并没有对手戏。很感谢《最后的99天》弥补了我这个小小的遗憾。在《最后的99天》中,我们不仅有大量的对手戏,同时我们还刻骨铭心地爱了一次。”段奕宏更是笑言,“车晓很美,饰演贾程程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最后能死在她的怀中,我也觉得值得了。”而车晓也直言:“无论是生活中的段奕宏还是剧中所饰演的人物都很饱满,很性感”。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上海热拍,月底将转战南京拍摄部分外景,预计12月中旬将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车晓 |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