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范冰冰与刘德华再度合作(图)

刘德华 范冰冰
刘德华和范冰冰合影

  目前正在热拍的由王晶执导,刘德华主演的新片《未来警察》,确认范冰冰将加盟出演,与刘德华再续《墨攻》前缘。

  在《墨攻》中,范冰冰与天王刘德华有大量对手戏,不过,她所饰演的浴血沙场最后惨遭车裂酷刑的卫队女将“逸悦作为《墨攻》里唯一的女孩,在那样一个国恨家仇的大背景下,个人的情感被放得很淡。勇敢顽强的特质,还有对于力量与智慧的崇拜则被无限量的放大。因此,她在《墨攻》中与刘德华的这场恋爱,是非常含蓄而内敛的,血与火中的一个对视,一个微笑,都将成为韵味无穷的战场爱情故事

  而此次《未来警察》,则把时间调到未来,刘德华扮演一位可以穿越时空的警察,而范冰冰则扮演刘德华的太太,在剧中对华仔将产生改变其命运的重大的作用。

  范冰冰与刘德华的第二次合作,虽同样有大量感情戏,但此次从古代卫士浴血沙场转变为充斥着高科技元素的未来世界,变化之大必将碰撞出不同与以往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未来警察》投资1.5亿人民币,片方表示,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预计明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