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美国学生眼里的《丑女无敌》

  近日看到一位美国华裔学生sidaoli发表的贴子评论《丑女无敌》,《丑女无敌》不仅在欧美国家造成一定影响,更是得到海外华人的广泛关注。

  sidaoli对于《丑女无敌》(第一季)给出了很中肯的建议,指出了《丑女无敌》(第一季)的不足之处。

  第一 “林无敌花痴过了头,内在的表现很模糊,衣着不够自然。”

  林无敌虽然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但是她在工作上是认真负责的,在公司的时候就应该是一副埋头苦干的模样,时不时的花痴看起来确实有一点傻。其实她在每天晚上都会记日记,诉说自己的内心,这个时侯她才是肆意的花痴时间。所以大可不必让林无敌每天对像奴仆一样对待费德南。而《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进行紧张拍摄,据制作方透露林无敌在造型上有了改变,虽然还是带着眼镜和牙套但是衣着整洁人也干净了,这对于观众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第二 “希望第二季有新的感觉。”

  sidaoli提出可以增加些关于林无敌个人生活的东西。她的父母、朋友、亲戚等等,这确实是一个好的想法,只有加上这些才能更全面的展现“林无敌”这个人,让她有一个完整的形象。《丑女无敌》(第一季)看起来很重复,总是在同一件事上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感人的地方多一点,纯粹的地方多一点,同时保持笑料就会更完美了。

  第三 “《丑女无敌》并不夸张,可以加入多种元素。”

  sidaoli对《丑女无敌》中演员们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他还希望能够加入一些其他元素,例如音乐、体育等等,还可以加入一些中老年人喜欢的明星客串,比如张国立赵本山等。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想法,这样就能够使更多的人欣赏到《丑女无敌》这部电视剧,毕竟《丑女无敌》不仅仅是一部励志剧,也是一部减压剧。能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想必也是《丑女无敌》制作方的宗旨之一。

  第四 “丑女俱乐部非常棒。”

  这个俱乐部的每个成员都很有特色,但是当他们渐渐勾起人们的兴趣时,应该也适当的展现出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和无敌之间的故事。这样他们的存在才更有价值。

  第五 “支持植入式广告,但仍需加油做好。”

  植入式广告在欧美影视剧中被广泛使用,《丑女无敌》(第一季)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次使用植入式广告。当然,正因为是第一次难免会出现很刺眼的广告镜头,这确实是《丑女无敌》在接下来的制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丑女无敌》(第二季)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指导,在植入广告方面,香港导演的经验还是相对丰富一些的。相信《丑女无敌》(第二季)也会给观众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看到这么多网友对《丑女无敌》出谋划策,自己也手痒心痒了想去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互动活动,没准也能拿个大奖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