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古装剧《最后的王爷》PK现代剧《我们的年代》

《最后的王爷》剧照
《最后的王爷》徐帆剧照

  近日好戏不断,一部一部接连走上荧屏。上周,在北京电视的荧屏上,现代剧《天下兄弟》以9.64%的收视率占据冠军宝座。而开播仅一周时间的古装剧《最后的王爷》夺得亚军,虽然目前收视未能坐上冠军之位,但从收视率在继续上升的趋势来看,获得冠军似乎是迟早的事情。同样为现代剧的《我们生活的年代》获得季军。

  由徐帆、冯远征担纲主演的古装剧《最后的王爷》仅播出一周时间便受到观众的好评如潮,一枝独秀三分收视率的天下。剧中,徐帆和冯远征的表演风格与角色本身形成强烈反差,诙谐幽默的对手戏让观众忍俊不禁。凭借贴近生活的表演和风趣的京腔京韵的台词,《最后的王爷》播映首周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北京卫视此时段收视率也不断上升。

  《最后的王爷》演绎了清末至新中国成立这段动荡年代中,一位王爷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其中徐帆和冯远征的对手戏颇受关注。《我们生活的年代》则由刘烨、沙溢、李光洁领衔,讲述的是70后在时代背景下残酷的10年奋斗历程。重量级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古装戏和现代戏的较量也是互不相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