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让张英自然的美(图)

张英《空巷子》剧照

  曾在电影《焦裕禄》中与李雪健合作,扮演焦裕禄的妻子———一个善良爽直的女人;她曾在电视剧《家有九凤》中扮演苦命要强的大凤,其演技被导演杨亚洲评价为“最本色的”。她就是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张英。

  与荧屏上那些妆容精致的女演员相比,张英更看重演员的演技和自然美,她认为归根到底演员要凭表演打动观众,向观众传递的是角色的魅力。在《家有九凤》中张英扮演大凤,最经典的台词就是“听咱妈的”。张英告诉记者,9个女儿中,大凤对家心最重,她一回来妈就有了主心骨了,张英也把自己看成真正的大凤,扮演的人物形象真实可信。

张英写真

  此次在《空巷子》中,张英扮演一个命运多舛的女人郝兰荣,她18岁就是“铁姑娘战斗队”的队长,善良、单纯、直率,后来结婚生子。在动荡的岁月中,她像守护神一样守着儿女们,戒备着对丈夫有好感的女人……张英说:“我们剧组在西安南郊,没事上街走走,我总喜欢观察西安的女人,因为我扮演的郝兰荣也是北方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 焦裕禄 | 郝兰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