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雅钧炒股赔惨变卖豪宅? 小S:子虚乌有(图)

  16:44:19)来源:中国新闻网台股不景气,就连艺人小S也受到波及。有传言指出,小S老公许雅钧股票惨赔10多亿(新台币下同),夫妻俩有意变卖现居帝宝豪宅,不过却遭小S郑重否认。徐妈妈也表示,如果继续以讹传讹,小S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4月21日,小S在台北首度穿上职业套装,以曲线姣好的火辣扮相出席典礼,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内衣做母亲节的宣传。中新社发 杜洋摄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出席代言活动时,小S脸上仍一派轻松,对于外传许雅钧股票惨赔一说,她立即撇清否认,她表示,全家住的好好的,贷款也都缴清了,怎么可能需要卖房子周转,传言实在太夸张。

  小S当年嫁入豪门做许太太,可是羡煞不少女星,大家都觉得小S实在很好命,而为了体贴小S产女辛苦,也希望第三代能有舒服的环境,夫家大手笔的买下信义区帝宝豪宅。
婚后的小S虽然代言主持不断,但其实多是玩票性质,生活重心早已摆在家庭,过着少奶奶般的生活。

  这段期间,虽然小S一再低调,表示有关帝堡的一切由公婆和丈夫处理,但大家仍不免好奇,小S的新居到底花了多少?有媒体报导指出,小S的豪宅是两户打通,约两百坪,当时市价约2亿1千万元,估计装潢费约4千万元。夫家的豪气让众人叹为观止。

  从出道以来,小S一向将积蓄交给徐妈妈处理,婚后也是由徐妈妈再将钱交给女婿投资,如今面对女婿投资失败,甚至要变卖豪宅的传闻,徐妈妈表示,这一次的金融风暴,在投资上确实有折损,但投资的钱又不是借来的,没有认赔杀出的问题,如果子虚乌有的传言继续以讹传讹,小S将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至于当事人许雅钧听到此传闻也大呼荒谬,他表示绝对没有外传的股票损失10多亿,房子也不会卖掉,等房价便宜一点,他还想再买一栋给妹妹住。编辑:陈雪梅

  2008-11-24 10:35:25

  2008-11-24 10:33:19

  2008-11-21 09:48:44

  2008-11-20 10:27:33

  2008-11-10 10:09:5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