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二季裴娜失声 安茜演哑剧(图)

安茜
安茜

  连日以来的几场雨,不仅让长沙寒意渐浓,也让正在当地拍戏的《丑女无敌》剧组的演员们饱受了挨冻之苦。由于之前拍的一直是夏装的戏再加上拍摄进度紧张、工作量大,不少演员在辛苦之余都患上了感冒。

  一直以性感装扮亮相的“万人迷”裴娜,因为着装最为单薄因此感冒得最为严重,最近几天甚至到了嗓子哑得说不出话来的状态。而她的这一病情不仅很快传染给了和她演对手戏的安茜,而且还“连累”安茜和她一起演起了哑剧。

  最近剧组拍了几场裴娜与安茜之间的对手戏,可是严重的感冒让裴娜扮演者的毛俊杰暂时只能光张嘴不出声,所以扮演安茜的李芯逸在和她对戏的时候,就有了额外的任务,除了要背自己的台词外,还要记裴娜的台词,而且还要时刻观察对方的表情,以此判断何时该自己接话。据李芯逸说,由于拍戏的时候两人要不时地换位置,所以有时候她站的位置看不到裴娜的表情,因此为了确保自己能在看不到她表情也听不到声音的情况下,准确地接下去,她和毛俊杰临时想了个办法,那就是在镜头带不到的时候,毛俊杰只要说完自己的话就碰她一下,这样她就知道该继续往下说了。

  问李芯逸这对演技是不是一大考验,她笑着说,虽然之前演过一些戏,但演哑剧却是生平第一次,这倒是个意外的收获,也算丰富了自己的表演经验。

  虽然最近长沙的天气很冷,但《丑女无敌》的几位女演员为了继续戏里的“风情万种”,依旧是一副夏装打扮。对此,李芯逸笑着抱怨说,为了安茜自己在着装上可是没少受苦,“夏天拍第一季的时候,天气那么热,我却要穿套装,捂得浑身是汗;现在天气这么冷,我的装扮却都是一些短袖,就算有几件长袖,为了塑造安茜的干练感觉,还要把袖子挽起来,真是季节完全颠倒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俊杰 | 裴娜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