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上梦境》“DJ”程皓枫变身京城“的哥”

程皓枫

  毕业于上戏的优质艺人程皓枫主演的电影《海上梦境》还未完全结束全国电影院线的公映,他在片中出演一位极富才华的,忧郁的,新锐音乐DJ。而近日程皓枫却摇身一变,在电影《叫板》中出演一位京城的的士司机。

  电影《叫板》讲述的是三个从小在文化大院里一起长大的年轻人的生活与情感故事。程皓枫担纲的男一号角色“郝枫”是一位形象刚毅、棱角突出,气质豁达,性格热情的出租车司机。“郝枫”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妹妹与他相依为命,他为了赚钱供妹妹生活和读书,放弃了上北大的机会,每天起早摸黑地干起了出租车的工作。笔者揣测,如此悲情和辛酸的成长故事,届时播出的时候必定将引发广大观众的共鸣,大赚其眼泪。

在剧中由“的哥”

  据悉,当初导演第一次看到程皓枫经纪人助理送来的资料和照片时,就已经在心里敲定他了。后来导演见了他本人,更加确认他是“郝枫”的不二人选。很早就擅长驾驶的程皓枫这次出演出租车司机,开车技术当然不容置疑。据程皓枫透露,当他坐在富有北京特征的出租车里拍摄的过程中,还真有好几位乘客把他当做了真正的出租车司机,老远就朝他挥手拦车,让剧组人员忍俊不禁。

  据了解,程皓枫10月中旬从《春秋淹城》剧组下戏,到10月底参加《海上梦境》上海首映,到11月初出演《叫板》,受邀录制CCTV6《爱秀电影》等电视节目,以及杂志采访,再到即将出演新的电视剧拍摄,再者,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碧血剑》和《神雕侠侣》又在重播,看来,程皓枫要红,真是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