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着急生双胞胎 红馆设婚宴搞噱头

  杨千嬅昨天出席新碟宣传活动时笑言,将来有意在红馆举行婚礼,并开40桌麻将娱宾。对于被取笑只懂“吃火锅谈情”欠新意,她即尴尬地说:“那我一下就生两个儿女好不好!”

  千嬅昨天在apm举行新碟《WonderMiriam》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到场支持。
适逢昨天是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大喜日子,千嬅表示自陈慧琳结婚后,每次有艺人结婚都会被追问何时嫁人:“这个要讲缘分!(想不想嫁?)二十五六岁时朋友全结婚了,我也渴望过,但到30岁很多朋友离婚,我就不想了!”问到有没有想过嫁入豪门?她表示没有想过,因为每人的际遇都不同:“或者在红馆搞,没有人试过,开四十桌麻将肯定不会闷,就像搞麻将大赛一样!”

  她亦祝福“嘉亨”白头到老,又大赞他们相当Sweet。问她可会效法?她笑说:“我是合约歌手,不能这样的!(黎明跟乐基儿一样很Sweet?)黎生是老板,又有大把钱嘛!”席间有记者取笑她只爱吃火锅,应该尝试新玩意,她即尴尬地说:“那我一下就生两个儿女好不好,这个要时间准备的,不是想有就有!等我找到人嫁了再说!”

  此外,她表示圣诞和新年档期已排满工作,除了到内地拍剧外,亦要赴日本拍护肤品广告。谈到许志安不想在内地孤独过圣诞而推掉厚酬演唱,她说:“我会把握工作机会,有钱会照样赚!”对于日前有听众在网上电台爆粗大骂陈冠希,她认为不应讲粗口,网站应以科技手段制止这种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