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巴马效应搞笑总统剧将淡出(图)

奥巴马成娱乐圈风向标

碧昂斯想制作一部比这位“神奇女侠”更酷的超级英雄电影

《极限特工:桑德凯吉》打造成奥巴马时代的第一个超级特工电影

  奥巴马效应搞笑总统剧将淡出

  他悄然成美国娱乐圈风向标 hip-hop要迎来春天 超级英雄电影成热点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才三周,就已经悄然成为美国娱乐圈的风向标了。

  美国历任总统或多或少都会对娱乐圈的流行起到引领作用,因此美国娱乐圈的人们开始揣测起奥巴马的口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捞上一把。

  在上周末最新出炉的美国《娱乐周刊》里,谈到了奥巴马效应给娱乐圈带来的忧愁与欢喜。


  电视

  奥巴马效应·忧愁

  搞笑总统剧将要淡出荧屏

  大家见识一下总统的爆笑故事。这是在小布什2001年首次就职典礼后的几个月,讽刺情景喜剧《咱们的小布什》打出的宣传语。

  拿小布什作为题材的搞笑总统剧近几年在美国一直收视率不错。但奥巴马却被认为要睿智许多,不再是被讽刺搞笑的好对象了。

  《恶搞之家》的执行制片人大卫·古德曼表示,“我们的政府办公室曾经坐着这样一群人,我们的副总统酒后开枪打伤了同伴,我们的总统实际上是半个文盲。这些其实都是上天给我们的馈赠,现在看上去不会再有这些乐趣了。”

  奥巴马效应·欢喜

  灾难剧情显现曙光

  电视剧《迷失》的执行制片人卡尔顿·库西表示,随着奥巴马当选,编剧们在猜想应该是时候点亮希望的曙光了。

  库西介绍说:“我们会被政治气候的改变所吸引。在前三季里,这个国家正发动战争而我们也生活在恐惧中。现在我们要进入最后两季,国家也有了新希望的迹象,这正是对我们故事的反映……《迷失》正朝着美好的结局进行。”《反恐24小时》的执行制片人霍华德·戈登指出,奥巴马当选意味着人们对黑人文化进入主流有了更广泛的接受。其中,NBC已开始根据《和黑人做朋友》这本书着手创作电视剧了。

  音乐

  奥巴马效应·忧愁

  坏总统常意味着好音乐

  “坏的总统通常意味着好的音乐,反之亦然。”致力于推广歌手和组合的“讨厌的小矮人”创办人史蒂夫·马丁说出了自己的苦恼。“里根给了我们最好的独立摇滚,涅槃是在老布什时期出现的。在克林顿执政时期,我们有一些好的嘻哈视频,女金属和电子敲击乐。我担心随着奥巴马这位积极人士当选,音乐的质量会下降。”

  奥巴马效应·欢喜

  hip-hop将迎来春天

  奥巴马竞选期间,美国乐坛不少歌手都加入到支持他的行列中。例如: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在他的选举现场曾漫不经心地弹起吉他,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在好莱坞也为他筹集款项。

  但 音 乐 人 士 认为,hip-hop将迎来春天。说唱音乐家即使不会总是跟随奥巴马的最新言论,也会将他传达的信息严肃对待。“一个处在总统位置上的黑人——这改变了我们作为黑人如何看待自己,也改变了人们如何看待我们。”吉夫唱片公司的都市音乐总裁马克·皮特说。他麾下包括流浪者合唱团和贾斯汀·汀布莱克这样的乐手。

  说唱歌手泰利·巴奎力表示赞同地说:“现在我们有了一位黑人总统,这不是没有借口。他鼓舞了黑人,并很明显将会产生影响。”

  电影

  奥巴马效应·忧愁

  气氛阴暗影片受冲击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守望者》将于明年3月6日在美上映,《后天》的导演罗兰德·艾姆瑞琪明年也将随后上映他最新执导的生态灾难片《2012》,由于两部影片都充满了阴暗的气氛,因此两位导演近日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票房有所担忧。

  《守望者》的导演辛德说:“这是一部过渡性的电影,关于从一个文化时期转移到下一个时期的电影。上映期间,恰巧也赶上了过渡时期,希望票房不会因此受到不佳的冲击。”

  奥巴马效应·欢喜

  超级英雄电影成热点

  “那些具有美国主流价值观——真实、正义的电影,现在应该更被人们认同。”美国知名制片人在《极限特工:桑德凯吉》刚上映时,这样评价了奥巴马效应。

  该片讲述的是极限运动狂热爱好者变成动作英雄的故事,导演罗布·科恩想把此片打造成奥巴马时代的第一个超级特工电影。

  奥巴马铁杆粉丝、美国歌手碧昂斯最近也表示,“我想制作一部超级英雄的电影,会比"神奇女侠"更酷的。主角将是"黑神奇女侠"会更有力量,现在是她该登场的时候了。”

  奥巴马最爱剧集

  奥巴马喜欢的电视连续剧比较怀旧,是美国20世纪60年代的经典剧目《TheDickVanDykeShow》。

  奥巴马最爱音乐

  奥巴马对老歌手的歌曲情有独钟,如美国的滚石乐队等。其中,20世纪70年代最成功的黑人音乐家之一史蒂夫·汪德是他的音乐偶像。

  奥巴马最爱影片

  奥巴马在他的Facebook专页上列出来最喜爱的老电影:《北非谍影》、《飞越疯人院》、《教父》前两部以及《沙漠枭雄》。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纪录片《总统们的电影》的执行制片人克兰斯在五年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美国总统都爱看什么电影。

  美国总统爱看电影一览

  尼克松总统就喜欢观看三四十年代的音乐片 《丢失了他自己》来逃避越南战争的抗议之声

  里根总统喜欢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作品

  罗斯福总统喜欢观看有喜剧结局的短电影

  军人出身的艾森豪威尔总统从来不看战争片,他喜爱并观看了200多部西部片

  约翰逊总统不喜欢看电影,但他曾十多次要求放映以他为原型的短纪录片《总统》

  克林顿总统的电影口味比较杂,从《赤裸的枪》到《辛德勒的名单》不等

  老布什和小布什总统喜欢的电影包括《罗马假日》、《克瓦河上的桥梁》、《球场之梦》

  本版撰文/王潇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