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小宋佳耿乐会师西安 两路“桃花”齐放共鸣多

小宋佳延续混搭风格大气美丽
小宋佳延续混搭风格大气美丽

  “大家好,额叫宋佳,希望大家希望桃花运”,结束北上“桃花运”宣传的小宋佳操着一口西安话,又来到了古城。而此前南下的耿乐也完成先前的宣传工作,两路“桃花大军”会师西安,两位演员,加上导演马俪文,三个人默契配合,与观众的交流也是产生很多共鸣,有关于影片本身的,有关于戏外感受的,可以说,《桃花运》并不是一部简单的贺岁片,它可以让我们细细品位。这是包括小宋佳在内的所有主创都看重的。

  随着《桃花运》的全国热映,网络上也有了各种各样针对“桃花运”的评价,以及结合自己身边真实情感生活的讨论。昨天的西安宣传中,古城人的热情让小宋佳、耿乐两位演员感到了影片已经深入了大家的心,现场观影的观众们,提出的问题也都很“给劲”,比如“结婚后的男女遇到‘桃花运’,应该怎么办?”“‘剩女’的确定含义应该如何理解?”,现场交流,也经常会成为一段情感咨询交流。

  片中,小宋佳演绎的美丽爱情故事,是“桃花运”寻找到了最浪漫最和谐的表现,《桃花运》剧情正是围绕这个社会关注话题,让之前影片预热获得非常好的效果,也让观众见证了小宋佳游刃有余的演技。昨天现场,更有影迷特意装扮成厨师的模样,希望可以与小宋佳再现片中的浪漫。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