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最新相关报道

韩国米娜零分出局 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

  《舞林大会》昨晚最“有戏”

  东方卫视昨晚播出的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中,内地演员金巧巧、新民歌领军人物陈思思、香港小生陈键锋、新一代玉女李彩华、谢霆锋容祖儿师弟陈伟霆、韩国明星米娜六人争夺3个晋级名额,个个都“杀红了眼”。比赛激烈引发明星很多异常之举,来自韩国的歌手米娜,比赛中途擅自终止跳舞激怒了三位评委,本来有晋级希望的她以零分遭淘汰,这也是《舞林大大会》开赛以来,第一位遭遇零分的选手。经过白热化的比拼,陈键锋、陈伟霆、金巧巧三人顺利晋级。本场表演嘉宾依旧星光熠熠,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的出现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含金量,在公众面前表演舞蹈也是陈一冰的首次尝试。另一位表演嘉宾是资深歌手吕方,不久前与女朋友郑裕玲分手的他,更是绝口不提前女友,大打“太极拳”。

吕方被问感情面色尴尬
吕方被问感情面色尴尬

  米娜违规遭史上首个零分

  来自韩国的艺人米娜赛前别寄予众望,节目组为了配合她火辣性感的外形特点,为她精心安排了庞大的舞群,她也是第一个从观众席跳着走上舞台的,正当观众沉浸在对动感舞姿中时,米娜却自动停止跳舞,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走回台下的位置,让观众很惊讶,议论纷纷,也让评委错愕。马上音乐响起,米娜又重新跳舞,重新来过的米娜表现的非常不错。但她擅自终止比赛的行为严重违规,因此一致招致评委的“弹劾”,一向点评温和的张平老师也微怒:“这是一场比赛,知道是一场比赛中途还停下来我没办法给你起评分。作为一个舞者,你的身体语言不错,但是你的舞没有和音乐和导演的设定在一起,你的身体找不到拉丁舞元素。”轮到方俊老师,这位个性评委可没张老师那么好说话:“跳到一半下来的你是第一,06年的《舞林大会》郑希怡的鞋子都丢了,但她还是坚持跳了下去。我在英国比赛,我的舞伴摔在地上马上站起来继续跳!相比之下,我不明白你的行为。比赛要尊重评委观众工作人员和其他比赛的人。”唯一的女评委龙为敏虽然语气平和,但是柔中带狠:“失误以后大家更想看到你的能力,把失误变成完美的答案!”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严重违规的米娜一脸迷茫,看来求胜心已经让她忘记了这是一场比赛。

米娜零分淘汰
米娜零分淘汰

  在练舞房一直指导跳舞的方俊老师更了解选手和舞伴的情况,他发现米娜的舞蹈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你的舞伴哭了,他等这个机会很久,他是外地的,他生活的很困难,他希望《舞林大会》能带给他什么,他今天失败了,但不是因为他自己是因为你,他是国标舞者,但他为了你他学雷鬼学Hip-Hop,都就是为了你,我真的不理解你!”米娜的行为直接导致她以三位评委同时打了零分而告终,她也是《舞林大会》开赛以来首次遭遇零分的选手。评委这么做维护了舞林大会比赛的规则,维护其他比赛选手的权利。赛后,米娜解释自己的行为是因为很想获胜。

  吕方拒提郑裕玲 称每段感情很美好

  另一位嘉宾吕方,现场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老情歌》,并与主持人王冠合作表演了舞蹈。由《老情歌》谈起,吕方表示自己是个念旧的人,话题自然转到了前女友郑裕玲。吕方与郑裕玲恋爱10多年,他们的分手让很多人为之惊讶,对此,两位当事人却始终三缄其口。谈到这段感情,吕方很是低调并有意转移话题:“ 10多年会有很多感情,我是个念旧的人,也很长情,以前工作很忙,生活要用自己的步伐适应工作,我不适合每天去拍戏,我喜欢唱歌、登台表演,我不是在忙我是在享受生活,比如和朋友聊天做菜喝小酒,不需要像刘德华要那么忙,他有很多电影拍,我没有那么多!我喜欢看电视学烹饪,擅长做沙拉、意大利鸡肉。”问到菜做给谁吃,吕方含糊其辞:“做给好朋友吃!”曹可凡干脆直接问:“你女朋友爱做你的菜么?”“哪个女朋友,好几个!”吕方继续打太极。“就是在你耳边嘟嘟呐呐的那个,你说你是念旧的人,你现在还念旧么?”问到此,吕方只能无奈“求饶”:“原来问题那么多,以为今天只是唱歌,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很重的感情,过去就过去吧,我的每段感情都很美好。”现在吕方决心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种种迹象表明,这对曾经的模仿的恋人复合指数几乎为零。

李彩华现场落泪
李彩华现场落泪

  李彩华为已逝外公献舞 现场泪流不止

  香港玉女李彩华高贵亮相,演绎了一支优美的华尔兹,但当她一跳完舞,就放声痛哭:“这个舞送给我的外公,他上个礼拜去世了,我来上海的那天他要出殡,因为我要参赛没法去。我觉得他会怪我,但我知道他一直想看我跳舞,没想到他去世后才能够上这个节目,这是我送给他最后的礼物,希望他在天国可以看到,我尽自己的努力跳了,我个子比较高,老师抗起我转很辛苦!” 李彩华的孝心让人动容,但毕竟是一场比赛,现场表现是最重要的,评委方俊依旧保持他客观辛辣的点评方式:“第一次看到李彩华,我就觉得这个音乐是你的,特别的高贵,这是法国第一夫人唱的,你的服装也是我跟服装师特别研究的。你很好的表演了这一段,你外公会开心的,但我觉得还是不看的好,因为你的脚离地了,起伏僵硬,但整个气质表现的好!”虽然李彩华很用心的表演,但终因基础欠佳,加上欠缺与舞伴的交流遭遇淘汰。

金巧巧PK秀芭蕾
金巧巧PK秀芭蕾

陈思思
陈思思

  PK大战 金巧巧晋级陈思思淘汰

  金巧巧本身有芭蕾舞基础,但由于是第一个出场难免紧张,加之国标舞和芭蕾舞有很大不同,让她在某些动作上不由自主走了芭蕾舞的路子,由于一直想着要把动作表现好,因此忘记了情感的表达,跳舞的时候游离在情绪之外,没有表现出悲情的感觉。另一方面,性格活泼的金巧巧跳的是舒缓的伦巴舞,与她的气质不契合,对此评委方俊也现场道歉:“是我的错,搞错了舞蹈,你的性格不适合,下次你跳斗牛吧!”

  另一位待定选手陈思思是著名的民歌歌手,这次跳着快步上台,展示了她从未表现过的一面。“长这么大,我的生活都是很慢的,我以为会给我安排优雅的华尔兹,没想到是快步舞,对我来说打击很大,现在我的脚都在抖!”陈思思当晚的表现也很出色,每个步伐都是正确的,身体的敏感度也很好。但与她分到一组的陈伟霆实力太强,陈思思面临待定的局面。在这场“奇思妙想“组合的对决中,金巧巧以一套优美的芭蕾舞表演战胜了表演民歌的陈思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俊 | 金巧巧 | 吕方 | 陈伟霆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