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李菁摆家宴庆新婚 下月再邀郭德纲喝喜酒

  今天上午,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在大望路某酒店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郭一薇。搜狐娱乐独家电话采访了新郎官李菁,他透露这场婚宴只算一场家庭聚会,而郭德纲等好友则在下月2日才能喝到喜酒。

李菁 资料图

  上午11点,李菁在大望路某酒店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郭一薇举行了一场小型婚宴。搜狐娱乐获悉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李菁表示祝贺。李菁向搜狐娱乐透露,今天的婚礼更像是一个家庭聚会,八九桌的小宴会厅只宴请了亲朋好友和师傅。而此番匆匆忙忙的举办婚礼也并不是“闪婚”,李菁表示,“我俩的证早都领了!”至于领证时间?他笑称保密,“我们在婚宴上都把这个(宣读结婚证)程序省了。”

  据李菁透露,由于婚宴场地并不大,所以今天并没有邀请包括郭德纲在内的德云社的友人前来同喜。而自己也将在12月2日再摆一次酒,专门宴请德云社、《星夜故事会》及电台的朋友同事。

  电话中,李菁再三强调,自己今天的也并不算是什么婚礼,只是结婚了,邀请了些亲戚朋友一起来热闹一下。夫妻两人也希望能低调点,一切从简,所以很多的婚礼程序都省略了。

  而2日的婚宴虽然郭德纲等圈中友人同来喝喜酒,但也还是秉承着一切低调从简的原则,只宴请八九桌。

  据了解,李菁的新婚妻子郭一薇与其相恋多年。身份为自由撰稿人、作家、星火花(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编剧、制作人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菁 | 郭德纲 | 郭一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