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英达:是他让我最骄傲!

  自称“一次蹬了别人,一次被别人甩了”的英达日前在接受《神州音话》个性专访时分外坦率,不但说出了“最后一次走上正途”的成功秘诀,还回顾了三十年来独特的“英氏”传奇,其中不乏少为人知的新鲜故事。


  在改革开放初期英达就从恢复高考的“千人独木桥”上艰难冲进了北大心理学系,可毕业时他怎么又会立志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留学美国他遭遇怎样的挑战?是什么将出身名门的他推到了“中国情景喜剧之父”的位置上,其间谁才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伯乐与知音?他原本主攻导演,偏偏首先从表演走上大银幕,居然频频被名导选中而一路蹿红!谈到自己的成名作《我爱我家》,他还有哪些不能不透露的趣事?

  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做主持人,就在英达多栖发展的同时,他的个人生活竟然也屡屡成为焦点事件,在第一次婚礼的主婚人娄乃鸣面前,他如何应对老朋友的辣手出招?他是否承认自己是屡败屡战的婚姻主义者?11月28日主持人丛薇带你到《神州音话》中细看极端坦率的英达到底因何“心灵手巧”?BTV-2晚间21:25准时揭秘谁才是令英达“最骄傲的人”?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